“那個……那個……你……”我支支吾吾不知道該對他說什麽,眼前這個男孩給我的感覺是那麽的熟悉,他仿佛還是沒有變,還是那麽帥,看起來還是那麽吊兒郎當。

    是的,他就是小伊曾經心動過的男孩——藍聖宇,身高:184公分;體重:63公斤;性格:安靜、霸道、專情、嘴巴毒,卻總是口是心非,一個下雨天,讓他遇到了伊優璿,並深深喜歡上了她,是命中注定還是隻是偶然。當終於鼓起勇氣跟她告白時,卻被小伊無情的拒絕了,傷心欲絕的聖宇當天離開了T市,決定遠離這個有她氣息的地方。或許能將她忘記的快一點,他是這樣想的。可是一年後,竟又再次與她重逢了,不知這是老天對他的眷顧還是對他的殘忍。這一次,他能否成功收回小伊的心呢?敬請期待。

    “好久不見!”他輕聲的說。

    可是,為什麽……好像能感受到他的冷漠中僅存的溫柔?

    “呃……是……是啊,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不好,你呢?”

    “我——”

    “哥,原來你在這裏呀?我到處找你。”

    一個女孩的出現打斷了我的話,女孩一身運動服,一頭棕色的頭發紮起了馬尾,額頭也還在冒汗,可卻還是掩蓋不了她好看的臉龐,如果沒有猜錯,他們倆個應該是出來晨跑的吧,而這個好看的女孩子也是他女朋友吧,一個的肯定的念頭衝進我的腦袋。嗬嗬,看來這小子一年多的生活過的很不錯嘛。

    明明看起來不錯,他為什麽還要說不好呢?

    “呃……那個我還有事,所以先走了,你們慢慢聊……”轉身想拔腿就跑。

    “伊優璿……”藍聖宇叫住了我。

    “啊,怎麽了?”不知所謂,我竟不敢回頭看他,深怕對上他那深邃的眼眸。

    “路上小心……”過了一會他卻吐出這麽一句話,心突然間又顫抖了一下,這種感覺,仿佛又回到了一年前,陌生而又熟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