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臭小子以為我是什麽人?你說跟你交往就跟你交往嗎?你是長的很帥沒錯,身材很好是沒錯,跟著你的話有麵子是沒錯,可我找男朋友也不是單單帥就可以了的,像你這麽沒禮貌,總是把我這個陌生人當作小弟一樣差遣的臭小子我才不會當你女朋友呢,而且一看你就沒安全感,太多花癡擁護你了,萬一哪天不小心把你忍火了,那當天不就是成了我伊優璿的紀念日了嗎?才沒那麽笨呢,哼!

“你看我像開玩笑嗎?”

“不是啦,那個,我真不認識你——”

“再說一遍,我認識你就行了!”

我倒!

“不是那個意思……以後呢,我也還可以繼續幫你忙的呀,對吧?你看你長那麽帥,也肯定很多女孩子喜歡啦……而且,我們都還小呢,老師說了,不可以早戀的哦,所以,你現在要把精力放在學習上才對。”我覺得自己成了老師,苦口婆心的在給學生說教。

“可在我心裏,你比學習重要。”

“呃?”

“我們交往吧?”

“等等……那個,藍聖宇同學,我除了知道你的名字外對你一無所知了,我們不合適——”

“我了解你就行了!”

我再倒!

你到底了解我什麽?這個家夥是白癡嗎?

“哎呀不是那樣啦……”我氣急敗壞的白了他一眼,真是急死我了。

“……”

這下好了,他幹脆不說話,好吧,既然如此就不要怪本小姐直接啦,上帝請寬恕我吧,我接下說的話真的是為了他好。

“藍聖宇,我直接跟你說吧,你現在還小,不,是我們都還小,感情這個東西太複雜了,我們根本就不懂,更沒有辦法去承受感情所帶來的種種傷害,你明白嗎?戀愛的機會是很多的,你我都不需要急於一時,感情也是要兩相情願的——”

“夠了。”正在我滔滔不絕時,他打斷我的話,憂心忡忡的表情讓我刹那間對這個男孩產生了強烈的好奇心。

他真的是……難道他真的是喜歡上我了嗎?

切~怎麽可能呢,連正眼都沒瞧過我的家夥怎麽可能會喜歡我,這小子肯定是太寂寞無聊了所以想找個女孩子來消遣一下,隻是我伊優璿剛好倒黴而已,我點了點頭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現在這個社會不就是這種風氣嗎?學生早戀有多少是因為真的相愛了?

“難道你想通了嗎?”我一步跨到他的麵前,歪著頭看著他。

他沒有說話,隻是就這樣看了我很久很久,有那麽一刻我覺得他的眼神好深情,微妙中,我的心顫抖了一下。

從來沒有那麽近距離的看過他,今日一見,果真是美男中的極品貨色啊。

“伊優璿……”

“嗯?”

“我喜歡你是真的!”

丟下這麽一句話,他撓過我的身旁,我愣了一會,轉身看著他漸漸離去的背影,看著他沉重的步伐,我忽然有種心痛的感覺。

他從此消失在我的生活裏,曾經有那麽一段時間,我有想過他,很想他,我承認我有心動過,可是卻再也見不到他,假如他轉身離去的那一刻,我能衝過去緊緊的把他抱住,結局就會不一樣了嗎?

對他的想念緩緩的淡去……時間過的多麽快啊,一眨眼就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可是現在,他的突然出現又是為了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