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公告:親們,女主角名字已換成伊優璿了哦,當然,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絕對不會誤導親們的,嘿嘿!)

一年前。

終於中學畢業了,我和於芊兒手挽著手,哼著小曲,又蹦又跳的暫時跨出了養育了我們六年的母校,準備去遊樂場好好的瘋狂一把,從來沒好好掃視過我們學校,今天一看,原來我們學校是這麽的壯觀啊,學生也是那麽的多,呃,不對,是人才也是那麽多,都是未來國家不可或缺的棟梁啊,哈哈……

正在處於激動狀態的我,小手突然被拽了起來,我猛地回過神,一個帶著娃娃麵具的人,把我嚇的差點失聲大叫,看到他做了一個“噓”的手勢還有那個殺人的眼神我才克製住,然後在回頭看著也被“控製”住的於芊兒,心跳便有點緩緩加速了,這倆個男生到底是誰?想做什麽?打劫嗎?555555……我不會那麽倒黴吧?本小姐今天剛剛才中學畢業呢,而且,看我的樣子怎麽看都不像是有錢人啊,咋地就專門挑中我和於芊兒呢?正在思索……突然間,男生抓著我拔腿就往一邊跑去,我根本就還沒有反應過來。

“喂,你慢點啊,你要拉我去哪裏?”

我一邊跑一邊大口大口的喘氣,問題一問出我就種想上吊的衝動,哪個人綁架的人會告訴你目的地的?

“救命啊,搶劫啊,救命啊……”

沒人理?

“誰來救救我啊,沒看到我被搶劫了嗎?你們這些白癡……”

我腦羞成怒的對著那些見死不救的路人大叫起來。這是什麽世道?

還是沒人理?這些白癡肯定是以為我和這個強盜是一對情侶正在打情罵俏。

我絕望的閉上了嘴,乖乖的和這個奇怪的強盜跑著,不知道跑了多久終於在一個小湖邊停下來了,我上氣不接下氣的不停拍著胸口。

“呼~~累、累死我了……”

“喂你……”正想對他破口大罵的我在看到強盜的長像之後驚鄂的差點沒把下巴掉下來。

“藍、藍、藍聖宇?”

沒錯,這個就是初三時不知道從哪個學校轉過來的學生,在我隔壁班,卻總是過來命令我幫他寫作業的家夥,也是學校女生公認的校草——一個時冷時熱、霸道蠻橫的男生——藍聖宇是也。

這奇怪的小子,我與他素不相識,可他卻總是三翻兩次來找本小姐麻煩,一會要我幫他寫作業,一會要我幫他擦黑板,一會要我幫他打掃教室……總之把我當成一個他的私人跟班,也從不對我說謝謝,從不叫我的名字,我隻要對他說:“我不認識你!”他就會非常正經的對我說:“我認識你就行了!”我和他基本上沒打過交道,每次接觸都是因為他找我幫忙,而我這個人人稱善良的美女又不忍心拒絕,與其實說不忍心還不如說是沒辦法拒絕,所以就這樣稀裏糊塗的任他差遣了一年。

看看吧,本小姐現在還處於神魂未定的狀態,他好歹也先跟我道個欠吧?我極其糾結的瞪了他一眼。

“伊優璿,跟我交往吧?”

“什……什麽?”我瞠目結舌的看著他,剛剛的惱火仿佛在瞬間消散。

5秒、10秒、30秒……

“我要你做我的女人。”他重複了一遍。

仿佛四周都在旋轉,讓我差點站不穩。

“呃……那個……藍聖宇同學,你……你在開玩笑嗎?”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親們,一定一定不要忘記支持夏末啊,稱現在天氣還處於夏季,馬上就到秋至了,所以一定要熱情高漲啊,55555收藏,推薦,收藏,推薦,呼呼~喊的真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