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沒什麽了不起的,但是怎麽辦呢,阿姨去香港之前又來了我家,特意讓我把你的生活費帶給你。”

“什麽?”他話還沒落音我就叫道,眼睛直直的盯著他手上的銀行卡。

“……”

暴發戶不在說話,看著他那得瑟的樣子,我就……我就想……把他拿去賣了,一定可以賺厚厚一打毛爺爺回來。

可是,老媽,你可真是給你女兒我找了一個好對手啊!

“還給我。”我點起腳尖伸手想去抓卡,結果卻撲了個空,該死,還以為趁他不注意可以把卡搶過來,沒想到這小子反應那麽快,SUIT!

“憑什麽?”

憑什麽?哈!多氣人的三個字呀?

“這是我的,我老媽給我的生活費,你理應還給我。”我氣的滿臉通紅。

“我要是不呢?”

該死的,他到底想幹什麽?

“颯、楓、謹,你——”我伸出纖纖小指惡狠狠的指著他。

不給拉倒,我可以重新讓我老媽寄過來,哼,這點小事能奈何得了我嗎?我一邊想,一邊拿出手機,撥出了老媽的號碼,忍不住的對他翻著白眼。

“對不起,您所撥打的號碼已關機……”

“不會吧?”我像失去救命草一樣大叫起來,天要亡我,真是天要亡我啊,大家看看暴發戶這是奸計得程的表情,讓我忍不住想把他活活掐死。

“你、你想怎麽樣?”我咬牙切齒的問。

“簡單,從今天開始,我讓你做什麽你就做,自然餓不著你。”

“你威脅我?”

“……”他聳了聳肩表示默認。

“你卑鄙!”我幾乎用盡吃奶的力衝他喊到。

“快去吧給你十分鍾!”他悠然自得的坐在沙發上翻閱著隨手抓起來的雜誌。

“哼”我一啪桌子,氣憤的衝了出去。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颯楓謹,算你狠,你等著,我遲早會報仇的!我狠狠地立下毒誓。

“混蛋,臭暴發戶,小人,竟然用我的錢來威脅我?卑鄙!把我當成什麽了,讓我去幫你買也算了,還那麽沒禮貌,沒禮貌也就算了還要限製我十分鍾,你以為我是我飛機還是火箭……”我一邊以百分衝刺的速度跑著一邊非常不滿的抱怨。

現在才早上的七點鍾耶,他是豬嗎?那麽快就餓了,還害得我要在這裏晨跑。真是可惡可惡可惡。

“伊優璿?”

一個正在跑步的身體突然停在我麵前,差點沒把他撞飛,還好本小姐刹車及時,又是哪個不長眼的混蛋?我緩住身體,張嘴就想破口大罵,但是,再看到這個人的臉時……

我驚愕的睜大雙眼看著眼前這個這個男生……

而他更是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我。

剛剛發生的一切,仿佛在此刻灰飛煙滅。

他?怎麽會是他?

(親們,一定一定不要忘記支持夏末啊,稱現在天氣還處於夏季,馬上就到秋至了,所以一定要熱情高漲啊,55555收藏,推薦,收藏,推薦,呼呼~喊的真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