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聖宇?颯楓謹?這兩個人的名字,不斷在我腦海裏排徊著……哎,伊優璿啊伊優璿,你現在是在做什麽呢,你現在明明喜歡的是颯楓謹,隻是他的突然出現,不經溝起了你和他在一起時的回憶罷了。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平淡卻不平凡。

為了補償昨天的過失,我今天一大早就去給暴發戶把漢堡買回來了,現在隻等他起床啦,嗬嗬。

剛剛跑了一下,怎麽覺得那麽熱呢?既然他還沒起床,那我就先去洗個舒服澡吧。怎麽回事?此刻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世間萬物都是多麽的美好啊。

想必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哈哈。

“想飛上天和太陽肩並肩……”一邊唱著楊培安的《我相信》,一邊樂嗬嗬的洗澡。科學說了,一邊唱歌一邊洗澡的話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

“喂!”

嗯?有人在說話嗎?為了證實自己的聽覺我關掉水龍頭,靜靜的聽著。

“喂!”

嗯,確定有人在說話。

“誰呀。”我一邊穿衣服,一邊輕聲的問。

“出來!”

說話能如此冰冷又沒禮貌的,也就隻有他一個了,我穿好衣服,抹了抹濕露露的頭發,走了出去。

“幹麻?一大清早的鬼叫?”

“是你想幹麻吧?”他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頭發還有點淩亂。我就不懂,我幹麻了?

難道他是說我唱歌?

“白癡!”丟給他三個字,我以自以為優雅姿態轉身走向大廳。

“啊,衝個涼果真舒服多了。”我慵懶的坐在沙發上,習慣性的翹起了二郎腿,隨手抓了本雜誌就翻了起來。

對了,給他買的漢堡……,我突然想到。再不吃就冷了,我起身走向餐廳,正想去告知那家夥,可遠遠就看到他正吃的津津有味。

這小子,對於吃還真是自覺呀。

我靠在牆上,偷偷看著他的吃相,我就覺得納悶了,如此俊美的一張臉龐,猶如天使一般的模樣,吃相又那麽伸士,一舉一動都風度翩翩,整個人就像從漫畫裏出來的王子一般。

唯獨一說話就能馬上暴露他的本性,是那麽另人覺得畏懼,語氣也如冰山一般,給人感覺總是那樣可望而不可及,不像他的朋友紀雨澤,溫柔的言語讓人想不斷的像他靠近、靠近、再靠近,仿佛有引力一般。

紀雨澤?突如其來的名字,不懂為何,他會再次突然闖入我有腦海。

……

“喂!”

“……”難道我骨子裏也和於芊兒一樣花癡,隻要是美男我都喜歡?真若如此,我怎麽沒想到歐奇洛?

“白癡!”

“啊什麽?”思緒被一聲冰冷的臭罵拉了回來。

他不顧我的好奇,直勁走向大廳。

“幹麻無原無故罵我白癡,你才白癡呢。”我不服氣的跟在他後麵謾罵。

“你是不是進過我的房間?”他突然回過頭,“噔”一個不小心,我撞了上去,側臉貼上了他的胸膛。

(親們,一定一定不要忘記支持夏末啊,稱現在天氣還處於夏季,馬上就到秋至了,所以一定要熱情高漲啊,55555收藏,推薦,收藏,推薦,呼呼~喊的真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