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步走到他前麵,把於芊兒這座“雕像”晾在一邊。

“我怎麽知道是你的?怪不得那麽臭。”莫名其妙的丟下這麽一句話又向浴室走去,這個挨千刀的臭小子。

“喂,於芊兒,你幹麻?把你嘴巴閉上,口水流出來了,真是惡心”我受不了的拍了拍她的臉。

“小伊……他他他……他是誰呀?”似乎忘記了剛剛的驚嚇,於芊兒激動的抓著我的手臂。

“颯楓謹,不對,你們得叫他颯謹楓。”颯楓謹是我一個人叫的,哼!

“颯、謹、楓?就是那個……相處兩天你就愛到死去活來……唔”我條件反射般唔住於芊兒的嘴巴。呼……還好,颯楓謹沒出來。

“死丫頭你說話給我小心點,被他聽到你就死定了。”我輕聲對於芊兒吼著。

她一個勁的點頭,我一放開她就猛喘氣。

“你妹,想悶死我嗎?”於芊兒撫著胸口說。

“不過……他真的好帥哦,特別是剛剛沒穿衣服的時候,真的好性感,天哪,受不了,小伊,我要幫你追他。”於芊兒自我陶醉著,那個表情我真的沒辦法形容,哦,知道了,一個字可以概括:色。兩個字:很色。三個字:超極色。

等下,她最後一句說什麽?追……追他?

“你說什麽?你說你要……追他?”為了證實自己沒有聽錯,我嚴肅的問了一遍。

“哈哈……看你那樣,真但心我會把他搶了?死丫頭,我是說我要幫你追他。”於芊兒揍到我耳邊說。

“你?就你?”我一臉懷疑的看著她,各位並不是我不相信她,而是這丫頭一麵對帥哥,就會完全忘記自己的本職,我已經被她騙了不下十次了。

“怎麽,你不相信我?”於芊兒臭美的擺了個自以為很性感的姿勢,我真是覺得哭笑不得啊。

“我不是不相信你,就是因為太相信你了,所以,你還是管好你自己的事吧,不過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切……拉倒吧你,肯定是怕我把你這夢中情人給追跑了,不過,我這下知道了你為什麽會情竇初開了,伊詩婭,老實說吧,你肯定比我還花癡。”

“懶得理你。”

“不過話說回來,他怎麽會來?”於芊兒收回剛剛色*的表情,一本正經的問,這丫頭還真不是一般的善變,不去從事變臉行業真是浪費人才了。突然覺得她和颯楓謹的的朋友黃毛挺像的,如果他們是一對的話,恐怕是唯恐天下不亂了吧。

“說是被他媽媽滾過來的。”我如實交待。

“啊??really?”

“我也不知道。”

“小伊,他不會是也喜歡你吧?”於芊兒突然湊到我耳邊輕聲說,我的心那一該又開始小鹿亂撞。

“怎麽可能,你別在那胡說八道。”於是聽了於芊兒的下一句話我差點沒蘋果嗆死。

“不過我也覺得不可能啦,像你這種從來不穿裙子的女孩子,一般要眼光獨特的人才能看的上。”她說完還不忘秀下身上穿的淺藍色迷你裙。

“喂!”

“當我沒說。”她識相的從包裏拿出鏡子獨自臭美。

(55555,親們,不要小氣你的一票,對我來說可是比黃金還要貴重呢,求收藏啦,求推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