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給我買生活用品。”

颯楓謹不知道什麽時候走了出來,下了一個命令之後直接往房間走去。臭小子,一句麻煩都沒有,可惡!

“啊……我快不行了,小伊他真的好帥呀,連說話都那麽有魅力。”

又來了!我倒!!

“於芊兒你醒醒,沒看到他壓根就把我當成了保姆嗎?這是我家!”我使出自認為最有殺傷力的眼神瞪著她。

“小伊我好羨慕你哦,我也想和那麽帥的人住在一起。”可她竟然視而不見?嚴重的重色輕友。

“……”我無語。

“好了,既然你沒事我就放心了。”死丫頭終於關心起我了。

“還怕你會一哭二鬧三上吊,所以特意過來看下,不過,按現在的情況看來,你非常的安全。”

於芊兒突然又湊到我耳邊“不過還是要小心一點哦,雖然你麵對帥哥比我有免疫力,但是……嗬嗬。小伊同學,不用我繼續說下去了吧?哈哈……”她猶如神經質一樣大笑著走了出去,關門時還不忘來一句:“親愛的再見,ILOVEYOU、唔啊”接著一個飛吻過來。

我再倒!

已經十一點了,可是為什麽還是一點睡意都沒有呢?一直思念的人此刻就在我的隔壁,為什麽突然之間好像什麽也說不出來……我起身走出房間,颯楓謹,你睡了沒有呢?我好想見你,你知道嗎?好懷念你在我哭泣時給我的那個擁抱,讓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我並不是一個人,老媽雖然在我身邊,可是她經常出差,我總是一個人在家,隻有晚上的時候才會讓可晴過來陪我,每次和你在一起,雖然總是吵架,可我真的好喜歡那種生活,多希望能一直陪我走下去的那個人就是你……

想敲門的手抬起又放下,會不會已經睡著了呢?會不會吵醒他?我隻看一眼,看完出來,隻要一眼就好。

鼓起勇氣我終於把打開了,這小子平時睡覺都不關燈的嗎,我像個小偷一樣躡手躡腳的走到他的床前,害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把他吵醒,看著他睡著的臉,依舊那麽帥,可是卻和醒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因為此刻的是那麽的溫柔、那麽的安靜,白皙的皮膚是很多女孩子向往的,我輕輕的搬開擋住他眼睛的頭發,輕輕的撫摸他的臉,下一秒我停止了動作,我這是在做什麽呢?我真的有那麽喜歡他嗎?他脾氣又臭,總是對我大吼大叫,又冷酷,又……我沒有辦法繼續想下去,因為我不管他怎麽樣,我就是喜歡他,已經喜歡他了,我能怎麽辦呢?伊詩婭就那麽輕而易舉的陷入了單戀中並且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

“嘀嗒!”眼淚又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更糟糕的是滴在了他的臉上,我慌張的起身走了出去。

回到房間的那一刻,眼淚像斷了一珍珠,一顆顆往下掉……颯楓謹,我該不該讓你知道,我是那麽那麽的喜歡你呢?可你呢?好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然而,膽小的我卻一直不敢讓你知道,又哪來的勇氣去問你呢?我始終不敢麵對自己的感情、自己的心。

伊優班,你何時變得這樣脆弱?

\t(55555,親們,不要小氣你的一票,對我來說可是比黃金還要貴重呢,求收藏啦,求推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