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不是,沒有……”丫丫的我到底在說什麽他沒有說話,隻是突然拉起行禮箱酷酷的往門口走去“你要去哪裏?”

“既然你那麽不想看到我,那我還呆在這裏幹麻?”颯楓謹停下腳步卻沒有回頭,颯楓謹你這個笨蛋,誰說我不想看到你,我想你,我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嗎?

“颯楓謹,我……”說啊,伊優璿,快說你喜歡他啊。

“……”

“那個……我……”我緊緊的握著拳頭。

“……”他依舊背對著我。

“我……我不是不想看到你……”最終我還是沒能說出口按照我的性格來講,我不是應該是一個喜歡一個人就會大聲說出來的人嗎?可是麵對他,這個我日夜思念的男生,此刻就站在我的麵前,為什麽我卻始終沒有勇氣說出口?到底是為什麽?

“那是什麽?”他突然走到我麵前,死死的盯著我的眼睛,仿佛一定要看穿我心中所想才肯罷休。

“我……我隻是……緊張……”

“……”

“該死,人家第一次單獨和男孩子住啦,肯定會緊張啊!”我惱羞成怒的對他大叫起來。

“是這樣嗎?”

“不然是怎樣啊?”我對上他的眼睛,看著這個我天天想念的極品美男。

“那就好。”他拉著行禮又往回走,這個臭小子。

“你不是在睡覺嗎?”我隨手抓了個蘋果就吃起來。

“想到你那表情我就睡不著”

“呃?我又怎麽了?”這小子什麽時候變得那麽小心眼了?不過他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我餓了!”他麵無表情的說完就往沙發上倒,總是答非所問。

“做好吃的再叫我”

“什麽?颯楓謹,我是你的保姆嗎?我在你家的時候你可沒有善待過我啊!”我不滿的大叫,發現一和這個家夥在一起我就會變得特別暴躁無奈,還是得乖乖做,因為我偉大的媽媽從小就教導我——來者是客!

媽媽最忌諱的就是自己的女兒沒禮貌,那她會扣除我生活費,讓我到外麵去自力更生,切~本小姐生平最厭煩去打工了。所以為了我美好的生活我不得不服從。

轉前間到了晚上七點多了,我站在房間的窗口,感受著秋風的氣息,此刻的心情似乎不太差,颯楓謹,本以為我們在也不會見麵了,可是這算不算是緣分呢?是老天爺聽到我內心的呼喚把你送回我身邊的嗎?我嘴角微微上揚著。雖然不能在一起,但是能天天看到你在我身邊,這何嚐不也是一種幸福。

“啊……”突然外麵傳來一聲尖叫,我嚇的拔腿往門口跑去。

“怎麽了?”

隻見颯楓謹裸著上身、頭發還滴著水、脖子上圍著一條毛巾,這小子身材好好啊?

咳!正經點,我把視線轉向一臉茫然的於芊兒,她正目瞪口呆的看著颯楓謹。如果仔細觀察的話,那丫頭眼睛其實正在冒紅桃心。

為了打破這奇怪的氣氛,我開口就對暴發戶大叫。

“颯楓謹,大白天的你不要出來嚇人好不好?還有你幹麻用我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