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喜歡就要大膽的說出來,說不定小伊也正在等著你說呢。雖然才相處兩天,你們也總是吵架,或許也就因為這樣你才會喜歡她。”

是啊,她是第一個敢和他對著幹的女孩子。颯謹楓的思緒又跑到了伊優璿的身上。但是他們夫妻倆的話也不斷傳入他的耳膜。

“就是……人一輩子最遺憾的就是錯過一個相互喜歡的人。”

“我當初也是因為朋友的鼓勵所以才有勇氣對你媽媽告白的,否則就沒有現在的你了。”

“嗯嗯沒錯,親愛的兒子,現在我和你爸爸一起來鼓勵你,你快點坐飛機去廣州,尋回你的真愛吧。”

“沒錯,剛好小伊她現在一個人住,她媽媽那邊我們會搞定的。”

“兒子還猶豫什麽?快點去收拾東西,明天一早就出發吧。”

“噔噔,機票我已經幫你買好了,明天早上八點啟程。”

他們夫妻倆手舞足蹈的像賣廣告一樣你一言我語,根本沒有颯謹楓說話的餘地,他也很想去,可是他總覺得在害怕著什麽。

夫妻倆早已擺好成功的POES等著兒子SAYYES,可是仿佛過了一個世紀。

“我不去!”颯謹楓冷冷的吐出三個字。

“你不去?”他們夫妻異口同聲的大叫颯謹楓又是沉默。

“你確定你不去?”林羽飛單腳站在凳子上,加上那誇張的動作,活像個故意找茬的流氓。

這個暴力女又想幹麻?看著這個場景,颯謹楓一點胃口都沒有了,他丟下手中筷子,雙手抱胸的靠在椅子上。好像準備好看他們兩口的表演。

“好,不去的話你就明天開始接受相親。”林羽飛斬釘截鐵的說又來這招,每次颯謹楓沒按媽媽的要求行事時,她就會讓他去相親,林羽飛知道兒子最受不了的就是相親了,並不是在開玩笑,雖然林羽飛為人不錯,可是如若真的把她副急了,她也是會天不怕地不怕,颯謹楓太了解自己媽媽的性格了,天哪!相親可是他這輩子最鄙視、也是最討厭不過的事了。

追他的女孩排的跟長城一樣長,他還需要相親嗎?說出來都會笑掉天下人的大牙,要他去相親他情願光棍一輩子。

“兒子,你媽媽真的很喜歡小伊,看在我們含辛茹苦的把你撫養長大,又把你生的那麽酷那麽帥那麽聰明的分上,你就去吧,加上,你也是喜歡她的不是嗎?”颯明傑一臉哭腔的看著兒子。

“我警告你,如果沒有把小伊追到手你就不要回來見我。”林羽飛堅決的說著把機票遞到兒子的麵前。

我在客廳不斷的走來走去,心跳也一直跳的好快好快,怎麽辦?難道要兩個人一起住了嗎?那……那不就是所謂的同居嗎?同居??我不敢在繼續想下去,怎麽辦,我好緊張,真的好緊張……

“你走來走去不累嗎?”

颯楓謹不知何時走站在房間門口,雙手抱胸的倚在牆上,我臉在瞬間通紅。

(5555,童鞋們,夏末一定會不會負大家所望的,所以願意支持夏末的童鞋請多多推薦多多收藏,灰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