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怎麽來了?為什麽要過來?為什麽我努力想要忘了他,他卻總是要出現在我的麵前?

颯楓謹不理會我的目瞪口呆,撓過我走了進去。

“你就是這樣招待客人的嗎?”他還是冷冰冰的語氣,慵懶的坐在沙發上。

“呃……那個,你怎麽來了?”

“你以為我想來?還不是被我家那暴力女滾過來的。”

“暴力女?你是說……阿姨嗎?”我有點不敢相信,卻又滿腦子疑惑,阿姨為什麽要把他滾過來呢?

“嗯。”

“阿姨和叔叔去旅遊了嗎?”

“嗯”

“要一個月回來嗎?”

“嗯”

“那你是要在這裏住一個月嗎?”

“嗯,甚至更久。”

“那……那你要和我單獨住在一起嗎?”我越問越激動。

“嗯”

他卻早有準備般一點也不奇怪,一個嗯字簡單的回應著我。

“可是……可是,要是被我那些朋友看到……會誤會的。”

“那是你的事。”

“颯楓謹!”

“啊……好累啊,要睡下了。”他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起身往房間走去。

那小子不知道那是我的房間嗎?(讀者:費話,他又不是常客,當然不知道啦)

當我反應過來追進去的時候,他已經成大字型躺在我床上了。

“喂,你給我起來,這是我的床。”我死勁的拉他,可他卻和死人一樣一動不動。

“你快點起來。”

我咆哮著。

番外傳。

當伊優璿說選擇回來的時候,颯謹楓的心仿佛被重重的敲了一擊,他很想挽留,可是他沒有勇氣,他多希望她能留下,或許她是不喜歡和自己相處在一起吧,既然如此又何必勉強呢?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隻要她幸福他也會幸福,不是嗎?颯謹楓以為自己能放下,可是當她走後的第一天他就失眠了,她的微笑,她的大大咧咧,她生氣的表情等等不斷的在他腦海放映,思緒根本不受他的控製,他像中毒般無法自拔。到底他還能隱藏多久?

颯明傑仿佛看穿了自己兒子的心思。

“謹楓,你喜歡小伊對吧?”一家人一起吃午飯時,颯明傑單槍直入的問兒子颯謹楓吃著停了下來,他有點驚訝的看著自己的老頭子,他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可他不知道颯明傑一直在觀注著自己看伊優璿的眼神,還有那一舉一動。

颯謹楓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吃飯。

“嗬嗬……我和你媽媽都是過來人,怎麽可能看不出你的心思呢。”

“是啊,其實我覺得小伊對你也是有感情的哦,兒子,我也很喜歡小伊呢,你把她娶過來吧?”

林羽飛說的更是直接,她不知道為什麽,看到伊優璿就會覺得從未有過的親切,或許是因為她是好朋友的女兒吧。

颯謹楓沒說話,隻是一味的吃飯,這兩口子說的簡單,你們以為過家家嗎?說娶就能娶回來,他有點鬱悶的給了他們一個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