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我還是回去吧,我可以讓可晴和我一起住。”雖然不舍、雖然會想想念,可是俗話說的好,長痛不如短痛,不是嗎?隻是颯楓謹其實隻要你讓我留下,我就會留下的,,可是你為什麽不說話呢?

所有人都在沉默,氣氛的點尷尬。

“我困了,想睡覺了,大家晚安。”不等他們回應,我轉身向房間走去。

扒在床上,我又一次哭了,這次不是為了爸爸,而是為了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人,颯楓謹、暴發戶,也許……我們真的是無法交集的兩條平行線。

“你是EVERTHING、EVERTHINH……”擦幹眼淚接起了電話。

“喂,伊同學,我讓你拍的照片拍好了沒?”於芊兒,臭沒良心的,也不關心下自己的死黨現在怎麽樣了,就知道帥哥照片。

“我明天就回去了,你到機場來接我。”

“耶?你不是要一個星期嗎?”

“本小姐明天就回去你有意見嗎?”衝著電話的那頭我又叫起來。

“哎喲真是,我哪敢有意見,伊優璿,你發生什麽事啦?你哭了嗎?喂,你說話,是不是那小子又欺負你啦?那個王八蛋,把他號碼告訴我,看我怎麽收拾他。”

“像你這種對帥哥完全沒免疫力的人保護好自己就不錯啦。”這丫頭每次都說幫我收拾誰,結果總是一看到長和帥點的忘記自己該幹麻。

“哎喲不要這樣嘛,不過,你到底哭什麽?你快點說,想急死我啊?”

“55555555,我完了啦……”

“你說清楚,到底怎麽回事?丫丫的,那小子到底對你做了什麽?為什麽到完了的地步?”

“555555就是完了啦……”

“啊啊啊……伊優璿,你你你不是……被他給……給……給……55555,小伊,親愛的小伊,你好可憐啊……”

她也不知死活哭起來。

“死丫頭你瘋了,想哪裏去了?不是你想的那樣啦。”

我受不了的打斷她的胡言亂語。

“不然你怎麽會完了嘛?55555。”

“現在一時給說不清啦,回去在跟你說,困死了,掛了!”

一個星期後。

回來已經好幾天了,我並沒有讓可晴過來和我一起住,因為我覺得,我始終都要學會一個人生活,我想他,很想他,想的不知道要怎麽辦,感覺這裏並不是我的家,因為走到哪裏都會有他的影子,他的霸道,他的冷漠,他大呼小叫時的表情,還有那一晚,他給我的擁抱……我並不知道,為什麽才相處兩天,我就會那麽那麽的喜歡他,我以為我很快就能忘掉,我以為我隻是單純的對他有好感而已,可是現在看來並不是這個樣子,原來喜歡也有分等級,我已經到了深深喜歡的地步,那要什麽時候才能忘記?10天?一個月?兩個月?還是一年?這就是我一直不敢談戀愛的原因嗎?不管多少人追我,不管追求我的人怎麽樣我都不敢接受,因為我害怕離別,更害怕受傷。

颯楓謹,暴發戶,你到底對我施了什麽魔法?

“叮咚、叮咚……”

“誰呀?該死的於芊兒不是說了我不出去嗎,還要過來找我。”我不滿的邊去開門邊嘀咕“哢嚓”打開門的那一刻,我仿佛被石化般站在門口。

10秒、20秒、30秒、一分鍾……我們彼此沉默的看著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