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茅塞頓開般不可置信的看著床上的男生,他就是颯楓謹十歲時打傷的那個男孩子洛子傑?難道他從十歲被打之後就一直昏迷到現在才醒嗎?昏迷了八年?

怪不得,怪不得颯楓謹看到他會緊張,會害怕,原來他一直都在自責?自責了八年嗎?突如其來的心疼,讓我有股想要緊緊抱著他的衝動,我反手緊緊的拉著他,我明顯的感覺到他的手抖一下,以為他是想掙開,於是我抓的更緊了。

“沒想到像你這種殘暴的人也能找到女朋友。”洛子傑的語氣充滿了諷刺。

接著又對我說:“小姐,我勸你還是早點離開他吧,像他這種人,根本就沒資格擁有愛。”

看起來像是好心的忠告,可實際是想利用我來打擊颯楓謹“謝謝你的提醒。”

“不過我想你錯了,因為我覺得他很好,我相信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我猶豫了一下接著說。

颯謹楓不可置的看著緊緊拉住他手的女孩,她現在是在做什麽?承認是他女朋友嗎?她就不怕惹禍上身嗎?洛子傑在十歲的時候就心計多端,總是栽贓陷害颯謹楓,還差點讓十歲的他被學校綴學,現在過了八年了,給颯謹楓的感覺和小時候的他可謂是一模一樣。可是看著此刻的她,他卻從心裏覺得溫暖,卻希望能一直這樣被她緊緊的拉著。他現在才知道,這個女孩子也會有如此嚴肅的時候,表情似乎比他自己還要冷酷。真是奇怪的丫頭,颯謹楓連自己都不知道,其實他現在真的笑了,雖然隻是嘴角在微微上揚,但卻是發自內心的。

“哈哈……”他突然用盡全身力氣的笑起來“颯謹楓,你真是交了一個不錯的女朋友。”男生情緒開始波動,起身有點蹣跚的嘲我們走來,走到我的麵前,颯楓謹意識性的把我護在身後,仿佛一個大哥哥在保護自己心愛的妹妹。

“這八年失去的所有,你以為隨便抱束花過來看看就能夠補回來嗎?”男生失聲截力的喊著搶過颯楓謹手裏的花狠狠的踩在腳下。

站在門口的那些人,透過窗戶觀察著這一切,她們的表情,好像在看期待已久的表演。我不懂,做為親人的她們,真的願意看到自己的兒子活在仇恨之中嗎?

“颯謹楓。我會讓你一點一點的還回來。”他的眼神恨不得把颯楓謹活活生生的吞下去,好恐怖,這個男生真的好恐怖,怪不得颯楓謹小時候會如此氣憤的揍他。

“隨你便!”颯楓謹丟給他三個字,語氣比平時還要冰冷,拉著我走了出去。

“快點滾,別讓我再看到你們!”婦女對著我們的背景大叫著,似乎在給我們下最後的通牒。

我們都沒有回頭。

直到車上他才放開我,我有點心疼的看著他。

“別用那種可憐的眼神看著我。”他直視著前方說,可是他哪裏知道,這不是可憐,而是心疼呢?

“我們去喝酒吧?”,我提議說,“男孩子煩的時候不都喜歡喝酒嗎?”

他沒說話隻是靜靜的開著車,一臉的憂傷。

(55555,親們,不要小氣你的一票,對我來說可是比黃金還要貴重呢,求收藏啦,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