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做什麽?你滾,快點滾!”一個中年婦女表情扭曲的一邊吼一邊把我們兩個人往門外推。像饑餓的狼遇到獵物一般,接著其他的人都一擁而上。

“你這個惡毒的混賬,把我兒子失去的一切都給我還回來……”

“你到底還有什麽臉來看我們家子傑?快點滾出去。”

“你到底還想怎麽樣?”

“你還閑我兒子被你害的還不夠慘嗎,滾出去。”

……

凶惡的表情,無比犀利的語言,強烈的推擠,不禁讓我差點倒地,還好颯楓謹反應敏捷,及時把我拉住,接著還把我護在身後,我眼睜睜的看著這個場景,看著颯楓謹,他沒有任何表情,而是任由那些人又推又打,還好都是女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吧,我要幫他,一個堅定的念頭油然而生,不知道何來的勇氣,我用力甩開颯楓謹的手,站了出來。

“請大家冷靜一下好嗎?”

“你是誰呀,這裏沒你的事,你也趕緊滾。”那個婦女卻絲毫不理會我。

“對,快點滾出去。”

這下好了,她們連我都一起推打了,瘋了,她們真的都瘋了。

“夠了!”颯楓謹突然一聲吼,所有人都停下動作,表情各有所異。

“都停止吧。”這時,一個中年男人一臉憂鬱的走了過來,走到颯楓謹的麵前一臉沉重的對他說道。

“你走吧,我們一家人都不想看到你,我兒子好不容易醒了,請你不要在過來打擾我們的生活。”終於,終於還有沒失去的理智的人站出來說話。

“……”颯楓謹依舊一言不發的站在原地,可是,他現在的樣子,卻讓人感到心疼。

“你們都先出去吧,我要和他說句話。”

這個聲音?我順著發聲源望去,是一個躺在床上的男生,他緩緩的回過頭,遠遠望去,是一張毫無血色蒼白帥氣的臉。

“子傑!”他們異口同聲的叫到,聲音嚴厲又透著一絲心疼。

“出去!”男生底氣不足的叫到,表情極為嚴肅。

每個人經過我們兩個人時,都是一臉厭惡的表情,除了那個男人之外,他隻是對我們搖了搖頭。

我跟著颯謹楓緩緩的走了進去,他把我的手死死的拽在手心,我不明白,他為什麽突然會變成這樣,回想起剛剛那一幕,不禁還讓我毛骨悚然。

這個躺在床上的男孩子又是誰?為什麽他看到他會如此害怕?為什麽剛剛那些人會如此痛恨他?

男生從第一眼看到我們時驚訝的表情,漸漸轉變為憤怒,眼神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冰冷和畏懼,這個男生到底是颯楓謹的什麽人?

“聽說八年以來,你每個星期最少都會來看我兩次,我是不是應該很感動的對你說聲謝謝?”雖然是病人,可是他給我感覺卻比颯楓謹給我感覺還要冷漠,仿佛是一座帶著刺的冰山,我迷惘的看著他,腦子一片混亂。

“你醒了我很高興。”颯楓謹終於說話了,卻沒有平日裏的冰冷,他們兩個究竟有發生過什麽?八年?難道……

(55555,親們,不要小氣你的一票,對我來說可是比黃金還要貴重呢,求收藏啦,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