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伸過來試試。”因為他這句話我嚇的一下把手縮了回去。

“真是狗咬呂洞賓啊,你以為我是想吃你豆腐嗎?真是的,少在那裏孔雀開屏了。”

“你說什麽?”

“難道不是嗎?好心關心你,你卻對我大吼大叫。”我也不怕死的對他大叫起來。

“在說話我就把你從車上丟下去。”

我撅起小嘴馬上不停的往嘴裏噻薯條,哎,伊優璿什麽時候變得那麽沒用了,仿佛一麵對他曾經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看來得快點回廣州了,否則會被這小子磨滅我的本性,才不要活的那麽窩囊呢。

“對了,你是姓颯對嗎?颯謹楓?那還不如叫颯楓謹呢,嗬嗬……”颯楓謹……這個名字太有趣了,而且這小子本來就很煞風景,哈哈哈……,我還是那麽才識過人啊!!!

“下車!”

他突然停下車,才發現他此刻的表情,可以用金剛怒目來形容。

“呃,嗬嗬,有話好好說嘛,不對,我保證再也不說話了,你不要把我丟下去呀,我一個弱小女子,對這裏人生地不熟的,萬一出了什麽事你也不好向阿姨和我媽媽交待對吧?”我心驚肉跳的看著他他沒說話隻是一味的盯著我,仿佛要把我看穿一樣,而我卻看不出他到底想幹什麽。

“你……不要這樣看……看著我行嗎?”我渾身不自然,手不都不知道往哪裏放才好,該死,我知道我長得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可是也用不著看那麽久吧?這臭小子到底想怎麽樣?

他伸手把後麵放的花拿起來。

“下車。”他重複了一遍。

“啊,你真的要把我丟下去嗎?我錯了還不行嗎颯楓謹,呃不對,是颯謹楓同學,我真的真的不會在說話了。”我一副哀求的眼神看著他。

“下——車!”這小子真是軟硬不吃啊。冷酷無情的家夥,簡直比藥家鑫還狠。

身上仿佛綁了個千斤重的石頭讓我挪不動身體。

颯楓謹突然走到我旁邊,開門把我拽了出來,拉著我就往一邊走去,我不知道是要去哪裏,我也不敢問了,因為我真的怕這個惡魔般的男人會把我丟在哪個荒郊野外。

上海第一人民醫院。

“颯先生您來了?我正想給您打電話呢,洛先生他醒了。”

我不知道護士小姐在說什麽,可是我看到颯楓謹臉上漸漸變化的表情,然後拉著我拔腿就跑。

“颯楓謹,你跑慢點啦,”我上氣不接下氣的被他拉著,終於在一個病房門口停了下來。

“你想累死我啊?”我不停的安撫著胸口,看著他伸手想開門口卻又伸了回來。

“怎麽了?裏麵是什麽人啊?”我一臉正經的問,兩隻眼睛在小窗口上瞄來瞄去。

“……”

“喂,颯楓謹,你怎麽了?”我明顯的感覺到他手在微微顫抖。

“……”

“颯楓謹。”

“哢嚓”他終於把門打開了?放眼望去,裏麵有個男生半躺在那裏,旁邊還有好幾個人。看起來像是家屬。他們一看到颯楓謹就像失去理智一樣的撲過來。

(55555,親們,不要小氣你的一票,對我來說可是比黃金還要貴重呢,求收藏啦,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