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閉嘴啦,不說話會死啊你?”我一個瞄殺的眼神瞪向黃毛。

“我叫伊優璿,她們都叫我小伊,你也可以這樣叫。”

“嗬嗬好啊。”

“你們先回去吧,我要去個地方”

走到停車場,暴發戶終於開口了。

“好吧,美女再見。”黃毛熱情的向我告別,還是不要再見的好。

“你們還沒吃飯吧?小伊好像餓了。”紀雨澤看了看暴發戶,又看了看了我,真的好好好好感謝他哦,於是我看著他一個勁的點頭。

“你不累嗎?”冰冷的聲音?當我回過神,不知道什麽時候隻剩我和暴發戶兩個人。

“跟你沒關係。”我給了他一個白眼,自覺的坐上車。

“吃什麽?”

“什麽??”我有點不不可置信的看著他,他竟然會問我吃什麽?

“吃什麽?”他極不耐煩的重複了遍。

“哦哦,吃……吃什麽……隨便啦……什麽都……可以”我不知道為什麽說話突然變得如此結巴。

“真是敗給你了。”

“對了,你們上海旺角應該很多好吃的吧?”

“沒空。”

“哦。”壞小子,那還問我要吃什麽幹麻,真是的。

“在車上等下,不要下車。”

“你要去哪裏啊?”完全不理我,消失在我的視線裏。

“臭暴發戶,幹麻總是一副冷冰冰的樣子,就不能搭理一下人家嗎,真是的,扮什麽酷嘛,可惡。”我不滿的小聲嘀咕著,突然很想他對我笑一下,哪怕是一下都好,如果他沒經過小時的那件事,或許他的性格就不會這樣了吧,那會是什麽樣子呢?突然有種想要了解他的衝動,暴發戶,你到底一個人在承受著什麽?

“哢嚓”車門開了,暴發戶左手拿著一束花,右手提著一袋東西,不過,他買花做什麽?啊……不會是……要對我表白吧?奇怪的想法一下油然而生,不不不……怎麽可能呢,我使勁的甩了甩頭。難道是要去送給哪個女孩子??滿腦的胡思亂想,我的心卻莫名奇妙的小鹿亂撞。

“你發燒了?”

“啊什麽?”

“你臉很紅。”他一邊說一邊把花放大後麵的坐位上,然後把手上那袋東西丟給我。

“我哪有紅,這是什麽?”我打開一看,麵包、牛奶、巧克力、薯條?哇怎麽都是我愛吃的零食?

我用自以為無比深情的眼神看著他,感動中……

“這個……?”我不解的看著他,剛剛的那些胡思亂想統統在此刻化為烏有。

“我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麽,所以隨便買的,我可不想你回去告訴我媽說我不給你吃飯。”開著車臉上還是沒任何表情。

“我不是你想的那麽小心眼好不好?不過你的隨便很準哦,剛好都是我平時愛吃的,嘻嘻……謝啦。”我微笑著說完開始不顧形像的大吃起來。

“你吃慢點,沒人跟你搶。”他說這句話肯定不是出於關心,而是對我的吃相實在看不下去了。

“我好餓了嘛,你現在才給我吃的。對了,現在是要去哪?”

“醫院”

“醫院?你生病了嗎?”我反常的突然伸手想要摸他額頭。

(55555,親們,不要小氣你的一票,對我來說可是比黃金還要貴重呢,求收藏啦,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