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雨澤,身高:182公分;體重:61公斤;性格:溫文爾雅、伸士、有禮貌,讓人忍不住想親近,在他麵前仿佛藏不了任何秘密,因為都被他的親切所征服,可他和颯謹楓故事是相反的,曾經的他冷漠無情、霸道,卻是因一個女孩而完全脫殼,這就是他為什麽能和謹楓和的來原因,是因為有感同身受的理解。

    三個不同性格的極品美此刻就站在我的眼前,我竟然有點迷惘,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哪一類型的才是我白馬王子呢?還有就是,他們的性格都差那麽遠,平時都是怎麽相處的?

    “暴發戶為什麽一個人在那裏打啊?”我有點好奇,他兩個朋友都過來了,他為什麽還一個人在那裏打那麽拚命?

    “他今天好像心情不好吧”

    “什麽?暴發戶?’”

    他們異口同聲卻是不一樣的回答。

    “他是不是天天都心情不好?每天都是擺著一副臭臉”

    “哎呀,那個你先回答我嘛,你剛剛叫楓什麽啊?”黃毛竟然還像小孩子一樣搖著我的手臂,神哪,誰能告訴我這小子到底是幾歲的智商啊?

    “他難道不是氣暴發戶嗎?動不動就發脾氣,我這樣叫你到底有什麽不滿嗎?”我十分沒好氣的回答。看著他嘻皮笑臉我就恨不得想用一雙40碼的鞋拍上他42碼的臉上。

    “哈哈哈……暴發戶,哈哈……”他聽後竟然笑的人仰馬翻?

    我再倒!

    “那個,我想問你個問題。”我鬱悶的轉向坐在另一邊的溫柔帥哥。

    “你是想問他在笑什麽嗎?”

    耶?他怎麽知道我的想什麽?難道這小子學過讀心術?

    “是啊你怎麽知道?嗬嗬……”

    “不用理他,他就是這樣,整天沒個正經,但是他很聰明,該正經時還是跟個總統一樣,比楓還嚴肅。”

    “哦,我隻覺得他有點傻。”終於吐出了心裏憋了已久的話“嗬嗬,其實他人很好,和楓一樣,外表很難看出他們真正的性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