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啊,臭暴發戶,把我一個人丟在那……麽大一個籃球場的座位上,自己卻和那些狐朋狗友打籃球,完全把我曬在一邊,是想怎樣啊?”

我雙手托著下巴,喃喃自語,眼睛跟著麵前那三個不停跳動的身影轉來轉去,哎,看的想睡覺了,雖然不得不承認,那三個家夥真的是帥呆了,特別是暴發戶,打籃球的樣子還真是比姚明還酷啊,他們三個站在一起,說不定真能影響整個廣東呢,如若是個歌手組合就更不得了了,我家倫倫肯定會被這三個混蛋給威脅的,哎,真是雷人三人組啊。

“嗨,美女,要不要一起來打啊?我看你快睡著了哦。”又是那個叫洛的黃毛帥哥。

“才不要呢。”想看我出醜,門都沒有,哼!

“你不會是不會打吧?”黃毛一副欠揍的表情奇怪,女孩子不會打籃球不很正常嗎?這個欠揍的家夥到底是想做什麽?

“誰說我不會,下次我們單挑”我還一副寧死不屈的嘴臉“為什麽要下次?就現在吧,下次會有很多觀眾的哦,我怕……嘿嘿,你懂的……”

他為什麽總是一副讓人看了就想犯殺人罪的樣子呢?

忍住、伊優璿、你一定要忍住,如果生氣了不就如他意了?

“哈哈……謝謝這位帥哥的關心,我也很想和你們一起打,可是……我今天剛好有點不舒服,所以還是下次吧。”我現在一定笑的讓人頭皮發麻吧。

“哦?這樣哦,那就不好意思勉強美女啦,哎真是可惜,還想見識一下你的球技呢。”他說著還欠揍的一屁股往我旁邊的位置坐下。

“美女不介意我坐這裏吧?”費話肯定介意啦。

“當然,你請便!還有,請叫我伊優璿,不要開口閉口的美女美女,真是難聽。”

不用叫,我這外表已經很明顯告訴觀眾我是個美女啦。

“哇,你不喜歡聽人家叫你美女哦,好像那是每個女孩子都渴望的稱呼耶。”他的表情告訴我他打死也不信。

“那你就去叫那些喜歡聽的人嘍,你閉嘴啦,我不想聽你說話。”

“可是你就不想知道,此刻座在你身旁如此迷人的美男子叫什麽大名嗎?”看看他那欠揍的表情?啊……手真的好癢啊。

“不想知道!”

“可我偏要告訴你,鄙人姓歐名奇洛,公民們都叫我歐美男,當然,我不介意你也這樣叫我。因為她們也是實在找不到有比這個更適合我的了。”

“天哪,你臉皮還真不是一般的厚啊?我就奇怪國家怎麽沒拿你臉皮去研究防彈衣呢?歐、美、男?”

“你放心,有機會,我會向黨中央自薦的,但我想國家一定不會那麽做的,因為我可是中國美男的形象代表啊!”

我倒!

真是的,這雷人三人組真是各有“驚人”之處啊,一個冷酷不易近人,讓人望而卻步。一個整天嘻皮笑臉,讓人看了就有種他是不是傻瓜的的感覺,簡直就是一個自戀狂人,但是卻也讓人感到溫馨,還有一個……想必也好不到哪裏去吧。

“來,喝水吧。”看著從未接觸過的第三位帥哥向我們走來時,我遠遠的給他扔了一瓶礦泉水。

“謝謝”他接過水笑了笑說,又是那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哎!我終於知道這第三位帥哥的“驚人”之處。

(55555,親們,不要小氣你的一票,對我來說可是比黃金還要貴重呢,求收藏啦,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