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想不到阿姨的家比我家還要大那麽多。和我夢想的別墅簡直一模要樣,花園、遊泳池、還有好大一片草地,天哪,竟然還有一個籃球場?

比起我家,還真是豪華不少呢。我家也就一棟比較小比較簡單的別墅。

“終於有晚餐吃了,餓死我了。”看到桌上那一碟碟的美食,饑餓的我口水差點沒流出來。

拿起筷子準備開動時,卻被媽媽從桌子底下踢了一腳,我當然知道什麽意思啦,我不滿的嘟了嘟嘴。

在客人眼裏,老媽非得要我保持淑女風範。

“咦,謹楓去哪裏啦?”媽媽東張西望後問道。

“哦,他朋友剛剛給他打電話說有急事所以出去了,沒事不用等他,我們吃飯吧,小伊一定很餓了。”

“嗯嗯嗯”我一個勁的點頭,感激的恨不得飛過去給叔叔一個熊抱。

“嗬嗬,小伊真是又漂亮又很可愛呢”阿姨又要看著我笑了。

“嗬嗬……”我隻能以傻笑回應她,因為從見麵開始她就不停的誇我,誇到我不知道所措。

哎,也不能怪她,誰讓我天生長的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呢。

終於吃完了,我摸了摸撐的圓圓的肚子,嘴角揚起滿意的微笑。

媽媽和阿姨不知道躲在哪裏閑聊,把我一個丟在那麽大的客廳,要多無聊有多無聊,拿起旁邊的搖控器準備看看電視,叔叔便端著一盤水果走了過來。

哎,穿裙子真是難受啊,坐都要有講究。

“來,小伊,吃點水果吧”

“呃好,謝謝叔叔”

“小伊現在應該18歲了吧?”

“是啊,你怎麽知道?”我一邊大口大口的吃著水果,一邊看著叔叔,完全忘記了媽媽來此之前對我的交待。

第一,\t不準沒頭沒腦的笑的人仰馬翻;第二,吃東西必須好好吃;不能一邊吃一邊和對方說話;第三,坐有坐相,別老是念經一樣盤坐在沙發上。這些都我平時最愛做的事呢,卻統統都不許……

“嗬嗬,你是1月9號生的,謹楓是1月3號,也就是謹楓生日後的第九天,就是你的生日,所以我當然知道啦。”

“哦,這樣哦,嗬嗬,對了。叔叔阿姨那麽和藹可親,那那個謹楓一定也很好相處吧?”得先預知一下那個傳說中的謹楓是什麽一個性格,免得得罪他又被老媽罵。

這就叫未雨綢繆。

“嗬嗬很多人都是那麽覺得,可是他和我們的性格可以說是相反的,謹楓他比較冷漠,不愛說話,所以你和他溝通的時候要先做好心裏準備。”

“呃?不會吧?為什麽?”

就這樣,叔叔一臉回憶的和我講起謹楓小時候的故事:“小時候他性格很平和,記得他才十歲的時候,就已經是小學的風雲人物了,多的女孩子都喜歡和他相處,異性緣特別的好,可是很多男孩子卻因為這樣總是要找他打架,特別是一位叫洛子傑的小男孩,最愛欺負他,謹楓八歲前就學過台拳道了,怕傷害那些孩子所以一直讓著他們,孩子們已為他不敢打架,欺負他的手段也變本加厲,總是讓他在眾人麵前出醜,謹楓在也無法忍受,在一次打架中……”

(55555,親們,不要小氣你的一票,對我來說可是比黃金還要貴重呢,求收藏啦,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