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頓了頓,接著說:“謹楓像失去理智一樣,拚命的揍洛子傑,還好老師急時趕到,才製止這場小孩子的可怕戰爭,可是被打的小男孩卻昏迷住院了,至今未醒,從那以後,謹楓的性格就不在以前那樣平易近人,而是總是讓人想親近卻又隻能遠遠觀望,現在他也長大了,可是從來沒有和我們談過心事,我和你阿姨去問他都說沒事,哎,我們都拿他沒有辦法。所以,小伊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你能用的活潑開朗去感染他,幫他走出這段陰影。”

    我一直以抬頭挺胸的坐姿傾聽著,直到故事結束。

    看的出來,叔叔很懷念小時候兒子的性格,不知道為什麽,我有一種想要幫他的衝動,真是聽別人的故事,流自己的眼淚啊。

    “叔叔,放心吧,我會努力的,他隻是在刻意的封閉自己,等他想通了就不會這樣了。”沒辦法,我隻能這樣安慰了

    “嗬嗬,但願如此吧。”

    “你們在談什麽呢?”媽媽和阿姨不知道什麽時候冒了出來,我無意間注意到媽媽的眼睛有點泛紅。應該又是談到爸爸了吧。我無奈的在心裏歎息。

    “嗬嗬,沒事……”

    接著他們就各自談起了自己工作上的事,我也插不上嘴,隻能到處逛。

    走到二樓,一間房門微微打開的房間吸引了我的注意,現在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難道是誰睡覺沒有關門嗎?強烈的好奇心,我開燈走了進去,一股淡淡的百合花香傳入我的鼻孔,好香啊,難道是阿姨他們的房間嗎?

    我觀察著,這房間比我的整齊多啦,如果這是我的房間該有多好啊……

    “你是誰?”

    正當我處於極度享受的狀態下時,一句帶有無比磁性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膜,我猛地的回過頭,哇,極品帥哥?T市怎麽沒見過那麽帥的?一時之間我有點呆了。他就是是個人都會說帥的帥哥?

    颯謹楓,身高183公分,體重60公斤。愛好,耍酷。

    是格致中學上上下下公認的校草,尤其是校長,對他可是愛護失常,因為校長大人說:我們颯謹楓同學,可是我們格致中學所有男同胞們的最佳形象大使,所以,請大家謹記,所有人都不能動他一根汗毛,否則就是跟我過不去,跟我過不去就等於跟毛主席過不去,跟毛主席過不去就等於跟國務院黨中央過不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