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EVERTHINGEVERTHING……”

    手機在上飛機的那一刻響了起來

    “喂,幹嘛?”

    “死伊優璿你跑哪裏去啦?你家怎麽大門都關了?搬家了嗎?還是被查封了啊?”於芊兒不滿的衝我大叫。

    對哦,忘記告訴她我離開幾天了

    “死丫頭狗嘴裏吐不出象牙。我媽突然說要去下E市,她一個好朋友那裏,所以來不及和你道別。”

    “E市?那什麽時候才回來?”

    “她說去一個星期,我怎麽知道哦。”

    “什麽?一個星期?”

    “丫丫的,想讓我戴助聽器嗎?”

    “555555,你離開了我怎麽辦?誰陪我逛街?誰陪聽我訴苦?誰……”

    “STOP!別在那鬼哭狼嚎行不行,我又不是去死,一個星期而已馬上就回來了,你淡定好吧”

    “那你在那裏要好好注意身體,按時吃飯,按時睡覺,知道嗎?”

    “知道啦,放心吧,你也一樣,我會想你的,好了,我要上飛機了,到了再給你打電話吧。記得淡定啊,嘿嘿。”

    電話那頭,少了我就仿佛活不下去的人正是本小姐的從小玩到大的死黨——於芊兒,一個活潑刁蠻的女孩,長像和本人一個等級,身高164公分,體重48公斤,是5歲時就和我一起長大的死黨,雖然囉嗦,但是關心俺的程度可以跟俺老媽PKPK了,她有個弟弟,叫於可天,15歲,是個極度欠揍的臭小子。

    至於性格嘛,給大家提供最重要的一條,嚴重花癡,看到有點小帥的男生就完全忘記自己的原則,毫無免疫力可言,當然,對壞人除外,嗬嗬。

    E市

    “哇,不愧是國內第一大城市啊,給人感覺就是不一樣,對吧老媽?”此刻的我心情特別的舒暢。

    而老媽就顧著講電話

    “喂,羽飛啊,我們到了,好的,知道了。”

    “媽,E市的夜景果然名不虛傳啊。”我心曠神怡欣賞著的這美好難得一見的美景,讓我不禁想起一首詞:E市的夜是不眠的,E市的夜景是誘人的,火樹銀花不夜天,霓虹燈彩一條街,在五彩繽紛的燈光下閃動著E市的時尚,E市的萬種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