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好困啊,你能不能讓我多睡會啊”我一臉無辜的半眯著眼看著老媽。

    “還睡,我親愛的女兒啊,現在都幾點了,再睡就成豬啦。你看看隔壁大嬸的女兒……”

    “STOP! quot;

    我立刻打斷老媽的話,這句話她已經說了快100次了,隔壁大嬸的女兒挺好的呀,多有肉感啊,隻是跟我這163公分,46公斤的身材比起來胖了點而已,也還沒達到笑星何晶晶的那個程度。但是媽媽總是以一句話去形容她:

    “得了韓紅的病卻沒韓紅的命。”

    即便如此那還是不是她的錯呀,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麽隻要我一賴床,老媽就用她來打比喻呢?我真是心裏一個勁的為她叫屈啊。

    “不過,媽,如果有下輩子我願意變成豬,因為可以天天吃了睡睡了吃,無憂無慮,哈哈。”

    “那我就專做殺豬的。”

    “咳咳”喝著水的我差點沒被嗆死,“老媽,你沒必要處處針對我吧?我到底是不是你親生的啊?”我一臉無辜的看著她。

    “好了,少給我廢話,快點起來梳妝打扮,我們先去個地方,晚上五點就準備出發。”

    哎,曾經老媽是多麽溫柔賢惠呀,從不大聲跟我說話,現在動不動就對我大呼小叫,老天爺呀,你把我另一個媽還給我吧。

    否則再也不給你雞腿吃了。哼!

    “哦。”

    我及不情願的打開衣櫃開始尋找合適的衣服。

    “穿什麽好呢?”我自言自語

    可是看著滿滿一櫃的衣服都找不出一件合適的,無可厚非,我是擁有大眾女孩的秉性,隻要一逛街,看到好看的衣服就毫不猶豫的買下來,(有時是被於芊兒吹眠後才買的)結果,買回來之後就開始後悔莫及,結果,看著是滿滿一櫃子,其實沒幾件喜歡穿的。

    正因如此,才被老媽限製了我每個月的生活費。那也太狠了吧,怎麽可以從三千塊一下打了個對折呢。

    鬱悶,太狠了,搞得我連買衣服的錢都沒有,算了,就穿那條洗的發白的牛仔褲吧,或許老媽看到後就會心軟不在扣我生活費了,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不愧是伊優璿啊,哈哈哈……

    “你在那裏賊笑什麽?別想打什麽壞主意。”媽媽突然走進來,手上還拿了一件衣服。

    兩分鍾過後,地動山搖。

    “啊……媽,你幹麻要我穿裙子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從來不穿這玩意的。”我牙癢癢的看著身上白色的雪紡連衣裙,渾身的不自然。

    “哇,想不到我女兒穿上裙子那麽漂亮,真像天使啊。就差一雙雪白的翅膀了!”媽媽還一臉幻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