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我噔了她一眼直接繞到老爸的麵前,臉上馬上高興的說道:“老爸,那個女人是誰呀?小尹不喜歡她,我不要她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我嘟著嘴,看著第一次見麵的老爸。

    那種感覺對於八歲的我來說並不知道是陌生還是熟悉。並不知道老爸這個詞包含著多少責任和義務。

    老爸深沉的眼眸,讓我猜不透他內心。

    他看我的表情也一樣讓我猜不透是喜還是憂,他徑直走到老媽的麵前,八歲的我屁顛屁顛的跟他們來回走,經過那個女人麵前時還不忘揚起小臉瞪她一眼。

    “亞美,我……”

    “你回來啦,我和小尹等了你一下午了,一定累了吧?”

    “亞美,她……”老爸微微抬起一隻手,指了指那個妖嬈的女人

    “她是你的同事嗎?長的很漂亮呢。”老媽一邊說一邊走到那個女人的麵前,“你好,我是致成的妻子伊亞美,一路上你也很累了吧?快坐下,需要喝點什麽嗎?”

    我的視線一直沒有離開過她們三個大人,對於她們我談話我也是聽的一頭霧水。

    “尹致成,你老婆果然如你所說,真是一個溫柔賢惠的好女人,怪不得你說不出口,那就由我來自我介紹吧,你好,我叫李婕,是致成明、媒、正、取的……妻子。”

    老媽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裏,臉上卻一點表情都沒有。

    “這樣直截了當的說,你應該知道你要做什麽了吧?”那個女人的語氣充滿了冷嘲熱諷。

    沉默……

    “致成,她說的是真的嗎?”隱約我聽到老媽的聲音在微微顫抖。

    仿佛過一個世紀那麽久

    “亞美,對不起……”

    “啪”一陣清脆的響聲,我一臉茫然的看著這個場景,老爸捂著被老媽打疼的臉,連頭都沒有抬過。

    “我到底哪裏對不起你,你要這樣對我?曾經的海誓山盟呢?八年了,我們八年未曾見過麵,原來你所謂的回不來公司忙就是因為這個女人……”我清楚的看到了老媽臉上的淚珠在一顆一顆的滑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