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

    早晨,太陽剛從海岸地平線緩緩升起,清風微微拂過窗外綠油油正抽著新芽的大榕樹,瞬間傳來一陣啾、啾、啾、啾的歡快歌聲。

    一切是如此安靜,直到……

    “豬,你的鼻子有兩個孔……”

    一陣刺耳的歌聲把我從美夢中吵醒,我青筋爆出,瞌睡蟲頓時全數被嚇回給了周公。

    “噌”地一下從床上跳起來,我光著腳丫,怒氣衝衝向臥室大門方向走去,地板被踏的噔、噔直響。

    “媽,你能不能換一種方式叫我起床啊?你知不知道我第一百零八次做的美夢都被你給擾亂了?”

    是的,能讓我如此氣憤加鬱悶的人就是生我養我的老媽,她叫我起床的方式很特別。

    放個音箱在我房間門口,每到早上六點,就把聲音調到最大,放的還是她認為全世界最適合我的歌曲——豬之歌。

    每天早上都被她如此“摧殘”,怎能不讓我一大早就像吃了火藥?

    最讓人鬱悶的是,老媽竟一點悔過之心都沒有!

    “你同時也踢壞我50個音箱,那些買音箱的錢我會算在你每個月的生活費上。”老媽一邊收拾音箱一邊沒好氣的說。

    瞧瞧,這是當老媽應該說的話的嗎?

    擾亂了自己女兒的美夢也就算了,還要扣女兒的生活費,為此我已經三個月沒有買過衣服了,看著被洗的發白的牛仔褲,隻能無奈的歎息。

    “媽,你--001f——”

    “你、你、你什麽你,快點收拾下,下午去拜訪你老媽我一個十年沒見的好朋友。”老媽白眼一翻,打斷我的咆哮。

    “十年沒見的好朋友?老媽你什麽時候又冒出個好朋友了?”我像泄氣的皮球般往房間走去。

    還在為我的美夢傷心著呢!

    “臭丫頭怎麽說話的,她是老媽讀國中時的同學也是非常要的好朋友,隻是畢業後我們就各奔東西了,已經快十年沒見過麵了,但我們一直以電話方式聯係著,感情還好得很呢。”老媽一副憧憬的表情,我在她臉上看到了光輝萬丈。

    原來老媽還有這麽一段曆史啊,嗬嗬。

    老媽一個人獨立撐起了一家大型房地產開發公司。話說已經進入世界同行的前50強了!

    小時候,在她上班的時間,就由李老媽(保姆)照顧我,李老媽是個很親近的人,從小就看著我長大,對我也是疼愛有加。

    直到我七歲時,她的兒子不忍心讓李老媽做這份工作,就把她接回老家享受生活去了,從那以後我也再也沒有見過她。

    而老媽從不在我麵前提及公事,說不想讓我有太多壓力,或許老媽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因為她也很少會跟我提及往事,我親愛的老媽就是這樣,什麽都為我著想,總是把我的事放在第一位。因此我唯一知道的隻有一件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