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風和雲恒都心疼得要命,為什麽自家主子就是那麽善良,為了這麽一個醜女,弄得自己的身子骨變成這樣,值得嗎?!

“什麽?”

雲錦若懵了,她這一周都一直呆在雲王府內,倒不知道外麵究竟是怎麽傳的,但是沒想到夜幽塵剛風塵仆仆回到京都,身患舊疾,為了自己的事情還這樣子勞累。

夜幽塵露出溫潤的笑容,如這世上最柔和的月光:“錦若,你不必往心裏去,因為我相信你是清白的,所以我才如此幫你,這些汙蔑對於你來說都是一盆接著一盆的髒水,你一個姑娘家,還未嫁人,若再被這些汙水潑在身上對你將來的人生太過不利了,我身子骨沒事的,休息一下就會好了,你的事更重要。”

“你是白癡嗎?你不知道自己的病情到底嚴重到什麽地步了嗎?你逞什麽能啊!還什麽我的事情更重要,白癡,大白癡!”

雲錦若說著說著都覺得心開始疼了,明明自己都不在乎了,別人愛怎麽說讓他們說去,嘴巴長在他們身上自己也奈何不了,自己已經聲名狼藉了,也不怕多添幾筆,結果沒差。

就算牽扯出了小桃子這個人證,也不過就是讓那些混賬不再來煩自己而已,自己獨自一人在雲王府勢單力薄,沒人疼沒人愛,怎麽可能會有人想要給自己討回公道!

她一直隱忍,就是為了等著強大的那一天,隻有自己強大了,那些渣才會在你麵前俯首稱臣,才會對你搖尾乞憐!

可是沒有想到,在星月國名聲如此狼藉,被人當做花癡醜女,如同螻蟻一樣踐踏無視的自己,卻得夜幽塵如此傾力相助,如此相信。

明明我們之間不過短短的相識,如此絕世的溫潤美男,是自己穿越到這裏第一個對自己這麽好的男人——幽塵,我到底該拿什麽回報你才好。

夜幽塵垂著眸子,如同做錯事的孩子般:“錦若.....你別生氣,我下次會注意好自己的身體,不會因為太過勞累再發生這樣的事情讓你擔心了。”

雲錦若深深吸了一口氣,硬生生將心痛逼下,現在不是想這些事情的時候:“夜幽塵,你聽清楚,我寧願我名聲都毀了也不想要你這樣子,你現在就給我好好休息,相信我,我一定會治好你的。”

賭上我雲錦若的一切!

雲風和雲恒心頭一跳,這個醜女,真的有能力治好八皇子殿下嗎?她剛剛為八皇子殿下施針時候的那種熟練,如若說這個女子沒點醫術底蘊,雲風和雲恒是不信的。

可八皇子殿下身上的舊疾糾纏多年,看過那麽多所謂的“神醫”都沒有任何效果,他們害怕希望過後又是一場空。

夜幽塵輕舒口氣兒,定定地說道:“我相信你。”

現在,我將我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你身上,錦若,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的。

雲錦若頷首道:“幽塵,這一周,我已經仔細想過關於你的治療方案,但是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需要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