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風和雲恒忍不住問道:“什麽問題?”

    “幽塵現在身上的舊疾已經快要深入五髒六腑,僅憑我一個人的能力無法完全治好幽塵,我需要一個醫術與我伯仲之間,甚至於在我之上的人一同為幽塵治療,你們心中可有人選?”

    畢竟這裏不比現代,有那麽多高科技的機器可以輔助治療,自己對於古代醫術深有研究,但在這裏僅憑一人之力想要治好幽塵還遠遠不夠。

    藥材,每時每刻對於病人的記錄,雲錦若都需要一個醫術極為強大的人同自己一齊分擔,為了給夜幽塵最好的治療!

    雲錦若談到這個,幽塵閉了閉眸子:“我倒是有一個人選......”

    雲錦若連忙說道:“誰?”

    談及此人,饒是夜幽塵都是一臉敬畏:“天音穀——神醫墨華。”

    神醫墨華?

    雲風聽後擔憂地說道:“可是八皇子殿下,神醫已經許久未曾出關為人醫治,我們也多次前去拜訪,甚至於連皇上親自上門也被拒之門外,這條道兒怕是行不通。”

    雲錦若咂了咂舌:“連皇帝的臉都不給?這神醫墨華的架子還真是大啊。”

    夜幽塵抿了抿唇:“神醫墨華乃是天音穀中的宗主,地位比穀主還要高,天音穀乃是月之大陸上數一數二的強大門派,再加上墨華神醫的名號,不知多少高手以前受過他的恩惠,就算是父皇也不敢輕易與之為敵。”

    “這條路子真的行不通嗎?就連見墨華一麵的辦法都沒有?”

    如果真的如夜幽塵所說的那樣,或許這個墨華的醫術比自己還要強,有他親自出馬的話,夜幽塵的病就有救了!

    雲恒眸子泛起漣漪,小聲說道:“有一個辦法,但是——很難。”

    雲錦若立馬望向雲恒:“什麽辦法,快說!”

    “雖然神醫墨華已經閉關許久不幫人治病,但是他每年都會召開一次收徒大會,選出一人做他今生唯一的徒兒,傳授於他畢生絕學和醫術,時至今日,已經有了五年光陰了。”

    雲錦若表示懵逼了:“五年?不是每年召開一次麽?到現在還未收到?”

    “曆來每次收徒大會的第一名,都還要經由墨華親自出一道考驗,通過之後才能成為他唯一的徒兒,但是這個考驗,據說至今沒有人可以通過。”

    雲錦若眯了眯眸子:“但不管如何,隻要成為了那個墨華的徒弟,他應該會幫忙的.....墨華的收徒大會還有多久要召開?”

    雲恒和雲風驚訝地看著雲錦若:“你打算前去參加?”

    雲錦若點了點頭:“當然,這是現在唯一能夠救幽塵的法子,我必須得突破墨華的試煉,成為墨華的徒弟。”

    雲恒忍不住叫道:“可是太難了!都那麽多年了,不知有多少出自名醫世家的子弟仰慕神醫墨華之名,前去參加這收徒大會,結果都是無一例外的慘敗,我們還是想想其他.....”

    “雲恒。”

    夜幽塵此刻開口,不疑有他:“我相信錦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