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冷冷說道:“這句話我原封不動地還給你們兩個,管好你們自己就行了。”

幽塵,等著我!

三道人影,自雲錦若的院子出發,藏於夜色之中。

幽王府中。

雲風和雲恒帶著雲錦若直奔向夜幽塵所在之處,幽王府內一處人工建造的靈泉溫池。

見到靈床上躺著的夜幽塵臉色蒼白,不省人事,雲錦若直接走到靈床旁掀開夜幽塵的袖子,兩手一按,探起脈搏來。

雲錦若眉頭一皺,該死,明明前不久剛疏通了筋絡,現在又變回了原樣,看來這病已經不能夠拖下去了,為幽塵治病迫在眉睫。

雲錦若沒有猶豫,將靈床邊上早已備好的銀針取出,加之燭火燎燎,開始為夜幽塵施針。

這手法......

先前雲錦若為夜幽塵施針的時候雲風和雲恒還未細看,現在才知雲錦若施針的手法竟如此奇妙,這速度還有準度,手法穿梭之際,連一點猶豫都沒有。

還有剛才跟隨著他們兩人潛出雲王府的時候,這個醜女真的沒有掉鏈子,雖然在她身上感覺不到一點魂力,但是這女人的醫術和身法真的很強!

雲錦若到底是什麽人,這可不是一個王府小姐能夠擁有的能力......

雲錦若施完針後,舒了口氣兒,將銀針一根一根重新回收。

雲風按耐不住心中焦急,出聲問道:“八皇子殿下.....怎麽樣了?”

“氣血太虛才會導致昏迷,現在我已經為幽塵通了血,等一會兒應該能醒來。”

好在趕來及時,沒有出什麽大事,如果真的拖久了的話,可不隻是施針就能夠簡單解決的局麵了。

過了一會兒,夜幽塵緩緩睜開眸子,見著身邊朦朧的身影,虛弱開口道:“錦若.....”

雲錦若將手按在夜幽塵的胸膛上,帶著幾分強製的口吻:“幽塵,你剛醒來,先別動。”

夜幽塵深深吸了一口氣兒,總覺得身體內那股燥熱已經消失,舒服多了:“謝謝。”

“怎麽回事?為何你的氣息又變得如此紊亂。”

按照道理,夜幽塵的病雖已經到了後期,但隻要好好休息的話,也不至於像剛才那樣陷入昏迷不醒的狀況。

夜幽塵蒼白的臉色近乎與月光融合為一體,水聲流淌,溫柔地說道:“沒什麽,你不用擔心。”

“怎麽不用擔心!你都不看看你現在什麽模樣了!”

雲錦若是又氣又急,為什麽就不懂得多愛惜一下自己,就不知道自己剛剛看到他臉色蒼白,跟個死人一樣動都沒動一下的時候有多擔心嗎?!

見雲錦若這幅擔心的模樣,夜幽塵臉上露出幾分愧疚:“對不起,錦若。”

雲恒看不下去了,開口斥道:“還不都是因為你,如果不是你那破事,八皇子殿下何必在這一周到處奔波,動用關係為你平複!你還好意思怪八皇子殿下!”

夜幽塵眸子一偏:“雲恒,別說了。”

“可是,八皇子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