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王府是異姓皇族,由太上皇封賜,但按照輩分來說,雲錦若作為雲王府的義女,這個夜卿顏也是自己名義上的“皇叔”。

忽覺異動,雲錦若立馬起身,眸光準確地望向房間一個角落:“誰?!”

竟然被發現了?

兩道人影自角落中緩緩走出,雲錦若眉頭一挑,是雲風和雲恒?

“是幽塵讓你們來的?”

雲風和雲恒突然拔劍,一臉肅殺:“你是人還是鬼?”

雲錦若簡直想痛扁他們一頓:“你妹的才是人是鬼,莫名其妙闖進我的房間來說什麽鬼話。”

聽聲音確認是雲錦若,雲風和雲恒這才收起手中長劍:“那你臉上是什麽東西?”

雲錦若沒好氣地說道:“麵膜,美容的,女人必備神器,懂不懂?大老粗!到底有什麽事情,沒事就趕緊消失在我的視線之內,思想有多遠就給我滾多遠!”

美容,就你?

雲風和雲恒赤裸裸地表現出了輕蔑之色,雲錦若深吸了幾口氣兒,藏於袖子中的拳頭握緊,要不是看在幽塵的份上,對於你們這些擅闖者我直接送你們個毒物大禮包,讓你們好好弄清楚輕視我的代價!

等我恢複原樣,變漂亮了,閃瞎你們的狗眼吧!

雲錦若直接拿起手帕將臉上的綠泥擦幹:“有事快說,別墨跡了。”

雲風和雲恒聞言,眼中閃爍著莫名的神色,對視了一眼,遲遲沒有開口。

雲錦若直覺不對:“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是幽塵出事了嗎?”

“你,你真的能夠有能力治好八皇子殿下?”

雲風真的無法想象,這個花癡醜女會有治好八皇子殿下身上舊疾的能力,可八皇子殿下卻下了死命令讓他們潛入雲王府來接雲錦若。

雲錦若抿了抿唇:“你沒資格懷疑我的醫術。”

雲恒也是看不出這個醜女會有那種能力,但是現在八皇子殿下危在旦夕......又下令讓他們來接雲錦若過去——他們不得不從!

雲恒抱起長劍警告道:“我是因為八皇子殿下才相信你一次,別想耍什麽花樣,如果你有一點想謀害八皇子殿下的念頭的話,我絕不會饒了你!”

看來幽塵真是發生什麽事情了......

雲錦若不由露出幾分焦急之色:“那還廢話什麽,走啊!”

見雲錦若對夜幽塵的擔憂並非是裝出來的,雲風和雲恒暫且壓下心頭的懷疑:“帶著你的話要突破雲王府的防線有點困難,我們得另外找一條路。”

“不必,就這樣怎麽來怎麽去。”

開玩笑,身為絕世神偷,自己的隱蔽和身法早就到了登峰造極的境界了,還用你們小瞧?

雲風再三確認道:“你確定你可以?”

“你在這裏廢話的時候,你家八皇子殿下可沒那麽多好受的時間了。”

提及夜幽塵現在的情況,雲風和雲恒臉色一沉。

“那就按你所說的做吧,但我不希望出現什麽某人能力不足的局麵,導致浪費更多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