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這張麵容,典型瓜子臉,生得端莊,但是有一塊近乎在臉上覆蓋了三分之二麵積的青色痕跡,導致這整張臉看起來十分畸形,令人作嘔,真難為了夜幽塵能夠看著自己這張臉忍受下去。

隻是......雲錦若伸手撫摸著這青色的痕跡,手感靈滑,細細一按還有血管的紋路,身為神醫的她自然不難看出——這青色的痕跡是毒物所製造出來的結果。

這並不是天生醜容,而是有人故意用毒物毀了這張臉!

“到底是誰......”

雲錦若放下銅鏡思索著,在腦海之中卻一直找不出這個問題的答案,但——既然是毒素造成的醜容,那麽隻要毒素清除了的話,還有可能恢複原本正常的麵貌。

剛巧——這是自己的強項!

一周之後,夜色如水。

兩道人影如鬼魅,刷刷潛入了雲王府之內,直奔著雲錦若的院子而來。

房間內,燭火通明。

因為上次陷害自己未成,雲雪琪變得低調了許多,天天同雲心淩去參加那些貴族聚會,繼續她的“勾引智障多金男”大計。

雲錦若過著自己的小日子,自花園中,藥房中收集自己要的藥材調製成解藥做麵膜,解除自己臉上青色的毒素。

可這毒素入侵雲錦若的臉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要完全恢複自己原來的容貌,要做好打長期戰的準備。

雲錦若此刻臉上敷著一大灘看起來綠油油的爛泥,手中正翻閱著一本關於描述這個世界的書籍。

書上所說,這個世界分為四個大陸,月之大陸,風之大陸,水之大陸,沙之大陸,而自己所處便是月之大陸的星月國內。

這個世界有一種獨特的力量,叫做魂力,這是隻有天賦之人才能學習修煉,相當於古時候人的內力,也有輕功一類的存在。

而在自己所處的星月國中,有一位冠絕天下,風華無雙的男子,他在星月國是被眾人封為神明的存在,地位竟比當今皇上更重,那就是當今星月國“夜王”——夜卿顏!

他是星月國的戰神,帶領士兵戰無不勝,捍衛國土,相傳他長相極為俊美,通殺無數男女,恨不得求歡於他身下任之索取,勢力廣闊,魂力高強,他旗下有數之不清的高手存在,都為他的實力和人格所折服,為其賣命。

光是描述就看著雲錦若好奇心大發,摸了摸下巴:“看起來是個極品美男啊,不知道長啥樣,好想見一見啊。”

不過這個夜卿顏似乎並不怎麽愛在世人麵前露麵,低調地要命,但別說是星月國,其他三個大陸都對“夜卿顏”這三個字極為忌憚,夜卿顏這個人就是星月的守護神,隻要有夜卿顏在星月國,就沒有一個敵國膽敢侵犯,他的強大,他的威望就是恐怖到這樣的程度,深入人心,在星月之內被人當做神明一樣虔誠膜拜。

星月國內,“夜”是皇族的姓氏,代表著皇族最純正的血統,能封為“夜王”,可見夜卿顏在這星月國中地位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