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皇子殿下!”

雲風和雲恒急匆匆地跑到了夜幽塵的身旁,一副被拋棄了的小媳婦模樣,嘟著嘴,委屈極了。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雲錦若,八皇子殿下何曾會將他們的存在給忘了?!

雲錦若感覺到兩股怨念的光芒射向自己,頓時覺得一陣發麻,怎,怎麽回事。

夜幽塵腳步一停,朝著雲錦若說道:“就快到了,錦若,先別送了。”

知道夜幽塵是為自己的名聲考慮,被太多人撞見畢竟不好,雲錦若點了點頭:“對了,你身上的病......”

夜幽塵輕聲說道:“待風波平靜之後,我會讓雲風和雲恒來接你的。”

雲錦若明白了夜幽塵的意思,頷首道:“好。”

這種事情急不來,自己也得好好準備準備一下先。

“錦若,你身上那件披風,可否交給我?”

“啊,可以,你拿去吧。”

雲錦若取下披風,交給了夜幽塵,雖然這是美人兒的東西,要交出去讓雲錦若感覺萬分不舍,可夜幽塵剛剛都為自己證明這件披風是他給的,不交還給夜幽塵說不過去。

夜幽塵仔細地看著雲錦若的表情,試探性地問道:“錦若,這披風,你是從哪弄來的?”

“真的是我撿來的。”

雲錦若真誠地說道,畢竟——那也不算是搶了美人兒的東西,自己也給美人兒豐胸回報了不是?這叫公平交易!

看來錦若真的不知道這件披風是夜卿顏的......如果被夜卿顏知道這件披風是被雲錦若撿了去,那可就麻煩了。

夜幽塵將披風收起,溫潤地笑道:“好,我相信你。”

雲錦若眼神有些飄忽不定了,雅蠛蝶,幽塵,別那麽相信我,這讓我覺得很有罪惡感的!

雲風和雲恒死死盯著雲錦若,這個醜女——可疑!

出了雲王府之後,雲風和雲恒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疑惑朝著夜幽塵詢問道:“八皇子殿下,屬下不明白您為什麽對她那麽好?”

甚至於還差點答應七皇子殿下如此荒唐的請求,要娶雲錦若為妃!如果不是雲王爺提前離開,這攤子真是越鬧越大,沒人可以收拾了!

“雲風,雲恒。”

夜幽塵忽然話音冷了幾分,眸子之中陰霾閃爍:“本王最後說一次——不準對錦若無禮。”

雲風和雲恒心頭一顫,連忙垂頭:“屬下不敢。”

夜幽塵在他們兩個麵前自稱“本王”的時候,代表他是生氣了,可雲風和雲恒沒有想到,一向溫柔待人的夜幽塵,不過就是這短短的相識,竟然願意為雲錦若做到這個地步。

為什麽,那個醜女到底有什麽好?夜幽塵是真的喜歡上她了嗎?

回到自己的房間後,雲錦若帶上房門,看著這間布置簡潔,古色古香的閨房,深吸了一口氣兒,快步走到梳妝台旁將銅鏡拿起。

既然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了,再怎麽艱難自己都要接受。

雲錦若死死閉著眸子,過了幾秒才睜開,看見這張“醜容”,眉頭狠狠一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