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敢無視自己,夜天祁恨不得衝上去將這兩個人撕碎:“雲錦若,夜幽塵!哼,狗男女!”

望著兩人離去的背影,雲雪琪拳頭握緊,自出生以來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湧上心頭,那叫不甘!

為什麽,為什麽這個醜女會得夜幽塵如此青睞?他是瘋了嗎?隻要是個正常的男人,都會選擇自己這個天仙般純潔美麗的女子,而不是那個花癡醜女!

“雪琪。”

生完氣後,夜天祁將手搭在雲雪琪的肩膀上,柔聲說道:“別管那兩個狗男女了,我們走吧。”

“七皇子殿下。”

雲雪琪眸光似水,美麗的臉蛋上帶著幾分看不透的傷感,讓人心生無限疼惜之意,夜天祁的眼神也變得越發柔和:“我在這。”

“走吧,我送你出雲王府。”

證明自己的魅力沒有絲毫變化,雲雪琪垂下眼眸,夜幽塵,等著吧,總有一日你會看破雲錦若的真麵目,像我這樣美麗高尚的女人,才是你所該追求的女子,而不是那個花癡醜女。

我們,來日方長!

至於雲恒和雲風,呆呆地看著夜幽塵和雲錦若走了之後,這才一臉幡然醒悟地認清了他們兩個已經被主子遺忘了的事實,連忙追了上去。

“八皇子殿下!”

走在雲王府的林蔭路上,夜幽塵朝著雲錦若道謝:“錦若,謝謝你剛剛幫我解圍。”

雲錦若回想那一幕簡直無語:“這女人也隻會用同一招來勾引男人了,我都要看吐了,還是你那個皇兄蠢,才會將雲雪琪這樣的女人當成寶,他們兩個就這樣抱在一起快活一輩子去吧。”

畢竟渣男配心機裱才是絕配嘛!

“還有——謝謝你啊,幽塵,為了幫我證明清白,害得你也被拉進了這趟渾水之中,還要應付你那皇兄咄咄逼人的要求。”

夜幽塵看著雲錦若這幅模樣,忽覺有些心疼:“我皇兄,對你很不好。”

明明是雲錦若跟夜天祁訂下婚約,可夜天祁那是什麽模樣?步步緊逼自己的未婚妻,懷疑她,辱罵她,眼中隻有其他的女子,還是自己未婚妻的姐姐,甚至眾目睽睽之下想要退婚,讓雲錦若顏麵掃地!

夜天祁他這樣子做,難不成就沒考慮過會給雲錦若帶來多大的傷害嗎?!

雲錦若倒不覺得什麽心疼,反而是個解脫:“沒事,反正我也看不上那渣男,他愛雲雪琪就讓他愛去,這樣要解除婚約倒好。”

見雲錦若這番豁然的模樣,夜幽塵眸子微眯,這女子雖說生得醜了些,但心地淨明,有自己的小聰明,醫術高超,性情真摯,毫不掩飾,豁然開朗,對朋友真誠,就像是一顆蒙了塵的夜明珠,世人看不透她的美麗,但夜幽塵可以。

而且,自己的身子也被錦若看光了去,雖然錦若隻是治病,但畢竟耽擱了人家的清白——

夜幽塵藏於袖子中的拳頭忽而握緊,現在風若殘燭的自己無法給別人承諾,如若自己的病真的能治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