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罷,雲雪琪婀娜一轉,行了個禮,步步生蓮,一道光芒仿佛自雲雪琪身上綻放而出,繚亂了在場所有男人的眼睛。

夜幽塵卻不為所動,淡淡道:“言重了。”

雲錦若心中冷笑,嗬嗬,以後有的是你謝的時候,死白蓮花!

夜天祁走到了雲雪琪的身旁,輕聲細語道:“雪琪。”

那寵溺的模樣,要說雲雪琪才是夜天祁的未婚妻,沒人不會同意,跟對雲錦若的時候簡直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雲雪琪朝著夜天祁笑了笑,又看向夜幽塵:“等等雪琪送七皇子殿下和八皇子殿下出去吧,雲王府的路有些彎,初次見來的人挺容易迷路的呢。”

雲雪琪說完,拖著長長的裙擺往前一步,忽而腳底一轉,發出一聲驚呼,直朝著夜幽塵的懷中倒去。

夜幽塵眉頭狠狠一皺,第一次可以說是不小心,這第二次......真當別人是白癡麽?

夜幽塵正考慮著該不該接住,一隻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直接朝著雲雪琪的右腳輕輕一踹。

雲雪琪的身體仿佛被風刮過了一樣,不受控製地朝著另外一個方向倒去,夜天祁眼疾手快連忙抱住雲雪琪:“雪琪,你沒事吧?”

“我,我沒事。”

雲雪琪倒在夜天祁的懷中,像是被嚇著了般,心中卻是駭然,剛剛感覺好像被什麽東西給砸了一下——是誰?

如果不是那突如其來的一擊,明明是夜幽塵來接住自己的,怎會是夜天祁?

夜幽塵望向了雲錦若,眸光勾出幾分讚賞之意。

雲錦若一臉笑意,白蓮花配智障渣男,眼前這一對才是絕配!

“本王還有些事情想跟錦若說,雲大小姐帶著七皇兄先出去即可,等會兒會讓錦若帶本王出去的。”

雲雪琪臉色一僵:“什,什麽?”

是自己耳背了嗎?夜幽塵竟說要跟雲錦若獨處,看到這個醜女,他就一點都不覺得惡心,想要嘔吐嗎?

夜幽塵不再多言,正欲和雲錦若先行離開,雲雪琪見狀,咬了咬牙道:“等等,八皇子殿下!”

雲雪琪快步上前,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剛剛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妹妹怕是不適合同八皇子殿下獨處,怕產生太多的飛言流語,倒不如還是讓我來送八皇子殿下出去吧。”

雲錦若轉頭,不屑地瞥了一眼雲雪琪:“姐姐,清者自清,我和八皇子殿下是清白的,不懼任何所謂的飛言流語,不需要你操這份心。”

雲雪琪一怔,感覺眼前之人似乎哪裏不一樣了,以前的雲錦若哪裏敢這樣跟自己說話?

夜天祁見雲錦若這幅“囂張”的模樣,怒火中燒:“雲錦若,雪琪可是你的姐姐!你這是什麽態度,放肆!”

糾纏下去也沒有用,夜天祁已經完全陷入了雲雪琪的溫柔鄉中出不來了,夜幽塵也沒拉他一把的打算,隨便他自生自滅:“我們走吧,錦若。”

不理會這兩個奇葩,夜幽塵同雲錦若直接出了正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