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幽塵和夜天祁眉頭也是一皺,這樣外表看起來美麗的女子,竟會說出如此汙穢之話,還是出自於雲王府的教養——令人堪憂。

夜天祁望向在一旁的雲雪琪,眸子中充滿柔意,還是他的雪琪好,如此美麗善良,純潔天真。

雲雪琪表麵淡定,暗地卻咬緊薄唇,眼角餘光仔細看了一眼那披風,忽覺有些眼熟。

這,這不是......

雲雪琪心中頓時有了一計!

“可是,這件披風看起來價值不菲,好像還是用流天蠶絲製造而成的......”

雲雪琪此時裝出一副怯怯的模樣開口,成功引走了其他人的注意力。

流天蠶絲?!

雲傲天的聲音都有些顫抖:“雪琪,你可確認清楚了?”

雲雪琪黛眉輕蹙:“剛剛雪琪也不敢確信,可仔細一看,那披風上白絲如雪,勾著幾縷金黃,隱約有淡淡白繭包裹其中,這不正是流天蠶所吐出來的絲嗎?”

這玩意就算是皇室內也沒有幾件,在外麵更是有價無市,堪稱價值連城的寶貝!

臥槽!

雲錦若沒想到美人兒的家底那麽厚,瞧著眾人的眼神,盯著這件披風都眼冒金光,都要流口水了,雲錦若頓覺這玩意價值不菲,可不可以拿去賣掉。

“妹妹說是撿來的,姐姐很是好奇,究竟是從哪裏撿來這麽個好寶貝呢,運氣真是太好了。”

雲雪琪一副天真無邪的模樣問著雲錦若,卻將所有的矛頭成功指向這件男士披風!

誰會將用流天蠶絲編織成的披風給丟了?那簡直就是暴殄天物,錢多到沒地方燒了,這種敗家的手法,就連星月皇帝都做不到!

雲錦若眯了眯眸子,這白蓮花心機不小嘛,現在不妙了,偏偏被她抓出了這樣的破綻,這披風......難不成說是美人兒的?不成,這麽玄幻的經曆誰會信呢。

所有人狐疑的目光都投向了雲錦若,雲錦若閉了閉眸子,心中始終想不出一個合適的人選。

“是我給的。”

夜幽塵站了出來,然後在眾人驚訝無比的目光之下,走到了雲錦若的身旁。

王爺!不要去——雲恒和雲風內心在咆哮,可哪裏攔得住夜幽塵。

雲傲天這才發現夜幽塵這個不速之客:“你是誰?你怎麽可能會有流天蠶絲的披風?”

“我乃星月國八皇子——夜幽塵,至於這流天蠶絲的披風,曾得先皇賜予,放置於回京的馬車內,借於錦若驅寒,這一點,相信七皇兄可以為我作證。”

夜天祁臉色一沉,確實是有這件事情,星月國內唯獨兩件,一件先皇賜給了夜幽塵,另外一件.....在皇叔夜卿顏手中。

星月國八皇子?!

此話一出,雲錦若驚訝地望著夜幽塵,難怪她在溫潤的夜幽塵身上感覺到了一種隱晦的霸氣——原是與生俱來的皇族之風啊。

雲錦若微微蹙眉,夜幽塵這樣子出來為自己作證,雖然為自己解了燃眉之急,可今日之事傳出去,她同夜幽塵便會在世人眼中綁上一個死結,他想過後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