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自己是無所謂,可對於夜幽塵而言.....跟自己綁在一起,他虧吃大了。

夜幽塵不可能沒想到這一點,但他還是站出來幫自己,雲錦若心中一陣感動,今日之恩,幽塵,他日我定當奉還!

雲風和雲恒一怔,這流天蠶絲的披風自先皇賞賜之後,八皇子殿下就一直存放在箱子裏沒有拿出來過,臨行幽穀前送給了自己的母後——歐陽貴妃,怎會在他們返回京都的馬車上?

眾人一臉不可思議,竟然這番巧合,他就是八皇子殿下夜幽塵......他不是一直呆在幽穀療傷麽?怎麽回來了,還牽扯進雲錦若的破事來。

雲傲天瞬間頭疼得要死,“那你和雲錦若是什麽關係?”

雲雪琪心頭狂跳,眸子都瞪大了,一定不是自己所想的那個答案,雲錦若這個醜女,夜幽塵怎麽會看得上她。

夜幽塵麵色不改:“本王在歸來京都的時候,救了錦若,萍水相逢,有緣結友。”

還好.....雲雪琪暗暗鬆了口氣兒,她就知道,夜幽塵這樣的男人怎麽會喜歡雲錦若那個醜女。

雲傲天眯了眯眸子:“那八皇子殿下可證實蒙麵男子一事?”

“本王未曾見到什麽蒙麵男子,想是有人故意針對錦若罷了,所以雲王爺還是好好質問一下這個小丫鬟吧,剛剛她都已經說漏了嘴,明顯是最好的人證。”

言罷,夜幽塵看了一眼底下的小桃子,後者瑟瑟發抖,半句話都說不出來。

“但此事終歸不明。”夜天祁臉上閃爍著莫名的喜色:“八皇弟,此事隻有你和雲錦若兩個人才知,誰知道你是不是在給雲錦若做假證呢。”

夜幽塵眼底漣漪泛起:“七皇兄什麽意思?”

“如果你想要證明自己說的是真的,本王有一個提議,這雲錦若若真是完璧之身,八皇弟你可敢娶雲錦若做你的妃子?”

夜天祁此話一出,立馬激起萬千波瀾!

雲傲天簡直快氣瘋了:“胡鬧!七皇子殿下,你可是同雲錦若有婚約之人,你竟然說出這樣的話!”

“因為本王不相信他們這套說辭,本王隻相信自己的耳朵,自己的眼睛,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本王斷然不可能再要雲錦若這個不貞不潔的女子,但是八皇弟,如果你不敢以這樣的方式為雲錦若作證,很難想象你是不是為了幫雲錦若而跑出來做假證的,這一點意義都沒有。”

雖然可能會因此事得罪雲王府,但夜天祁已經忍不住了,同雲錦若的婚事就是一個枷鎖,早日脫下來早日解脫,他愛的是溫柔善良的雲雪琪,而不是這個心腸狠毒的醜女!既然夜幽塵主動站出來願意做這個接盤俠,自己何樂而不為?

該死的智障,竟然想出這種陰招,雲錦若心中狠狠,斷不可讓夜幽塵答應下來,雖然她是很想有更近多幾步的發展,但絕不是用這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