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子像是被嚇著了,有些結巴地說道:“是.....那個,昨天晚上,小桃子本是在伺候著錦若小姐沐浴,正要寬衣的時候,一個蒙麵男子闖進了錦若小姐的房間,將錦若小姐給擄走了。”

雲錦若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弧度:“就這樣?”

小桃子聲音越來越小,如同蚊子一樣:“接下來的事情,小桃子也不知道了。”

“首先,他是蒙麵,你怎麽知道他是男子?”

小桃子吞了一口唾液:“這.....看體型,那男子是個壯漢,女子是不可能有那樣的身材了,更何況他還開口說話了!”

雲錦若心中冷笑,開口說話,有那麽白癡的刺客麽?定是撒謊了!

“那他說了什麽了?”

小桃子躲閃著眼睛,不停念著:“這個......這個......”

夜幽塵看出了異常,皺了皺眉,這丫鬟為何支支吾吾,難不成錦若是被別人聯合陷害的?

雲錦若踏前一步,步步緊逼:“怎麽?記不起來了?”

小桃子像是被冤魂逼近一樣,顫抖著聲音,不住搖頭:“不,我隻是,一時間忘記了,他說,他是說你......”

雲雪琪和雲心淩見狀,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你可要想清楚了,他說我是什麽?”

小桃子剛想接話,突然雲錦若叫了一聲,拍了拍手:“啊,我好像想起來了,他是不是說你這美麗的小娘子從此以後是我的人了,然後就帶走我了。”

小桃子立馬點頭如搗蒜:“沒錯,沒錯,他是這樣說的。”

.......

“美麗”的小娘子?

“混賬!”雲傲天立馬拍桌,嚇得小桃子渾身一顫,連忙跪著低下頭,汗流不止。

雲錦若挑了挑眉,不過就是用了點語言催眠誘導術,就逼出了最想要的答案,那些家夥也真是不會找人。

小桃子也意識到了自己說錯了話,連忙抬起頭來想要解釋:“不,王爺,不是這樣的,我,我記錯了。”

雲心淩咬了咬牙,望向雲傲天:“爹爹,剛剛小桃子明顯是處於極其慌亂的狀態,而且如果不是蒙麵男子,那雲錦若你解釋解釋,你的披風從何而來的?”

雲錦若挑了挑眉:“撿來的,怎麽,連我披上件披風都要管?別抓著這個毛病不放,管好自己勾三搭四的毛病吧。”

雲心淩出生到那麽大,何曾被人這樣子罵過,還是自己一直看不起的花癡醜女,簡直氣瘋:“你,你竟然敢說我勾三搭四,你這個醜女,賤人!比螻蟻還要下賤的蟲子!”

“心淩!”

此話一出,所有人的視線都落在了雲心淩身上,雲心淩也意識到了自己的口誤,慌亂地看了一眼四周,最後看向雲傲天:“不,我不是這樣的......”

雲錦若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沒想到堂堂雲王府的嫡女竟然會說出......這等讓人生理不適的話,還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