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心機裱說哭就哭,這演技栩栩如生,可以去奧斯卡小金人了,雲錦若瞠目結舌,倒是夜天祁,見雲雪琪竟哭了,一下子怒火中燒——

“雲錦若!你別以為雪琪為人善良,不愛與人爭辯你就可以為所欲為!“他心中的雪琪如此善良溫柔,難以想象,怎麽會有雲錦若這樣一個白眼狼般的妹妹,簡直是雲雪琪一生的災難!

“七皇子殿下,我們兩個人的婚約還未解除,你卻一口一個雪琪雪琪的。”雲錦若無語之極。

“不久前在城門口,你當著那麽多人的麵和雲雪琪摟抱,就算你早就和雲雪琪在一起了,私底下就行了,你哪裏顧及了皇族顏麵,和雲王府的顏麵?”

“你!”

“誒,對了,我記得,雲雪琪在城門口可是當著那麽多人的麵,說我被蒙麵男子擄走一天一夜來著,嘖嘖,如果這不是有意為之,那就一定是腦子壞掉了。”

雲錦若杏眼挨著一個個的瞪過去,既然都想陰我,那我就放把火進去燒得大一點!

雲雪琪聞言,頓時哭得更加厲害。

夜天祁臉色一黑,如同被戳中命脈般道:“你?!你這個醜女,本王和雪琪隻是朋友關係,哪有你說的如此肮髒齷齪!那不過是雪琪不善心機,直來直往,不小心說出口罷了。”

嗬,不善心機,你大爺的不善心機——

“當時城門口那麽多人,有眼睛的人都看出你同雲雪琪,非同一般,朋友關係?誰信呢?”

雲錦若懶得理會夜天祁這個智障,反正在他心中雲雪琪就是個仙女,自己就是個巫婆。

她轉而望向雲傲天,一臉誠懇:“王爺,我想和那個看見我被蒙麵男子擄走的丫鬟,當麵對質,請您準許。”

雲王爺雖然脾氣暴躁,但是繼承雲王府這個大家業,還是有點智商,況且他雖說脾氣火爆,但為人正直,哪怕是他親生的子女也是嚴加管教,有錯就罰。

雲心淩聽了雲錦若的建議,卻是厲聲道:“有什麽好對峙的!你本來就是一個......”

“好,本王準許,來人,將丫鬟小桃子帶上來!”

雲傲天打斷雲心淩,答應了雲錦若的請求,顯然是察覺到了不對,此事非同小可,還關乎那個人......還是謹慎處理才好。

雲雪琪和雲心淩心頭一跳,父親竟然答應了雲錦若的請求,難不成,父親已經察覺到了其中有所古怪?

不多一會兒,小桃子懦懦地走進了正堂內,跪在地上:“丫鬟小桃子,拜見各位大人。”

小桃子眼角餘光偷看到雲錦若,瞬間渾身顫抖,如同看著一個從墓地裏爬出來的死屍,膽怯的垂下頭,不敢多言。

雲錦若樂了,笑眯眯地看向對方道:“小桃子,將你昨晚上的所見所聞好好說一遍,可別有撒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