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傲天眯了眯眸子:“剛才你不是很會說的嗎?現在告訴本王,你有何解釋?”

要知道,雲錦若剛剛所說的話,對於高高在上雲傲天雲王爺,那簡直就是大大的忤逆和放肆。

“雲王爺!”

雲錦若本欲張口,夜天祁卻走了出來,站到了正堂之中,負手而立。

“七皇子殿下.....”

雲傲天看到這貨的出現,臉色變得有些陰沉,明明說好低調處理,怎會招惹這家夥過來了?

“既然已經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們皇族斷然是不能夠要雲錦若這樣不貞不潔的女子了,本王想要同雲錦若解除婚約!”

夜天祁目光堅定,兩手一拱,望著雲傲天:“望雲王爺成全。”

雲傲天聽後,當即火大,拳頭一握,青筋暴起:“胡鬧!此事尚未查清楚,怎能容你私自解除婚約,你當這是兒戲嗎?”

“這還查的不清楚嗎?被蒙麵男子擄走一天一夜,又以這幅狼狽的模樣回來,雲王爺你難道還真以為雲錦若隻是被請去喝喝茶?三歲小孩子都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皇族斷然不能要這樣的女子嫁入皇室——如此不貞不潔!”

夜天祁冷聲反嗆道,無論如何,與這個該死醜女的婚約——他解定了!他愛的人是美如天仙,善良無比的雲雪琪!今日他一定要說出來。

“打住,我有話要說,七皇子殿下。”雲錦若終於忍不住開口了,頓時,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夜天祁忍不住麵露厭惡之色:“你還想說什麽?”

“第一,你是從誰口中得知我是被一蒙麵男子擄走一天一夜未歸的消息。”

夜天祁聽雲錦若這麽一說,下意識地望了一眼雲雪琪。

見這反應,雲錦若笑了笑:“是雲雪琪告訴你的吧?”

“是又如何?”

“雪琪,你怎麽可以這般糊塗!”

雲傲天不可置信地看著雲雪琪,明明再三叮囑她要低調處理,找回雲錦若,怎麽會招惹到了夜天祁,還讓他知道了此事,這明顯是要讓他們雲王府顏麵盡失啊!

“父,父親。”

雲雪琪不知雲錦若竟然會將自己給拉出來拖下水,美眸含著水光,一副佳人受了委屈無法言語的模樣。

見到雲雪琪這幅模樣,夜天祁心疼得要命,連忙說道:“不關雪琪的事情,是本王硬要跟過來幫忙的,雪琪迫於無奈才將事實告訴了本王......雲王爺,難不成您還想要將這個醜女遭人侮辱的事情不告訴本王,讓本王娶回來這麽個下三濫的貨色,讓皇族蒙羞嗎?!”

下三濫,你全家才是下三濫!

雲錦若冷笑道:“迫於無奈?這樣的事情,隻要知道輕重就會知道該不該告訴給七皇子殿下,除非是有意想要陷我於不義!”

雲錦若一說完,雲雪琪的眼淚立馬掉了下來,用著袖子不停擦拭著,聲音哽咽:“妹妹,你誤會姐姐了,姐姐不是這樣的人,姐姐隻是擔心你,有七皇子殿下幫忙一起尋找的話進展會更快,姐姐是為了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