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抬眸望去,隻見一身穿黑色華服的中年男子,兩道劍眉下的眼睛圓滾滾,負手而立,整個人透著不怒而威的氣勢。

這個就是這雲王府的當家——雲傲天?

嗯,氣勢不錯。

當發現所有人的眼睛都望向自己,雲錦若頓時懵了,好一會兒,才指了指自己說:“額,這是要我跪下?”

雲傲天差點沒噴出一口老血,廢話——“不是你還是誰?”

“我為何要跪?”

雲錦若此話一出,整個正堂死一般沉寂。

所有人都像看怪物般看著她,麵上表情無一不是:你是不是腦子裏進水了不正常了嗎?

誰不知道雲王爺雲傲天脾氣之火爆,管理之森嚴,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要是以前的雲錦若,早嚇得跪倒在地,瑟瑟發抖了,現在,她居然敢反問雲傲天自己為何要跪?!

死亡一般的沉靜之後,便是波濤洶湧的風浪。

“混賬,你可知道你犯了什麽錯!被蒙麵男子擄走一天一夜,清白被毀,你丟盡了我們雲王府的臉麵,還敢說你為何要跪!”

雲傲天胸口起伏著,眸子之中噴射著火焰,仿佛要將雲錦若給燃燒殆盡一般。

不好。

夜幽塵這些年雖然身在幽穀,可對於星月京都之事也時刻有消息,據說這雲王爺脾氣之暴躁,倘若真的激怒了他,錦若隻是一個義女,絕不會有好果子吃的。

他本想出聲勸解,誰料雲錦若幽幽開口。

“第一,我沒犯錯,是有刺客襲擊不假,但我清白尚在,沒有被毀。第二,是雲王府戒備之不森嚴,刺客這樣子直接潛入了我的院子,還能夠留下活口證明我是被一個蒙麵男子擄走的,有這功夫還抓不住帶走我的刺客,是雲王府的侍衛的失職。第三,什麽被蒙麵男子擄走一天一夜,全是狗屁,你們這樣子大肆宣揚,搞得滿城皆知,究竟是你們想丟臉,還是你們想要讓我丟臉?”

雲錦若字字如珠,如同機關槍一樣掃射而出,一時間竟逼得雲傲天啞口無言。

在場的人幾乎大跌眼鏡,這,這怎麽回事,雲錦若什麽時候口才變得那麽好了?以前不過就是個結巴癡呆的醜女嗎?

“那你身上是怎麽一回事?!”

突然,一個身著粉色長衫,同雲雪琪長的幾分相似的美麗女子跳出來,直指雲錦若。

正是雲雪琪的胞妹——雲心淩!

雲錦若看了看自己的身上,一臉懵逼。

見雲錦若還在裝傻,雲心淩冷冷一笑:“那是男式披風,你說你是被刺客抓走的,那倒好,怎麽身上會有男人的披風,而且身上的衣物如此淩亂,你還敢在爹爹麵前說謊!”

男子,專用的披風?

雲錦若仿佛被天雷滾滾擊中了一般,夭壽了,這明明是美人兒的.....怎麽會是男式披風?!

見雲錦若啞口無言的模樣,雲心淩臉上十分得意,看向雲傲天:“爹爹,您看,她現在無話可說了,我想啊,她的清白早就已經被哪個不知名的男人玷汙了,隻是不敢告訴我們而已,怕我們將她這個丟盡臉麵的東西趕出雲王府,不過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她也是呆不下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