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雪琪,你等著瞧!

“你!”夜天祁見雲錦若又是這樣的態度,正要發怒,卻被雲雪琪攔了下來:“那麽,我們進去吧。”

言罷,雲雪琪剛抬腳,忽然身形一個不穩,腳下踩著了長長的裙擺,朝著身後滑了一下。

“啊!”

“雪琪!”

夜天祁想去抱住雲雪琪,可雲雪琪這個摔倒的角度,卻偏好是夜幽塵的方向。

夜幽塵眉頭不留痕跡一皺,伸手攬住了雲雪琪。

“對,對不起,公子,我......”

躺在夜幽塵的懷中,雲雪琪那張美麗白皙的臉蛋瞬間染上了一片紅暈,抬起水靈靈的眸子,看著夜幽塵那精致的側顏,聞著夜幽塵身上的味道,心跳不由急速加快。

這就是夜幽塵的懷抱,如自己想象中那般溫柔,安心......

你你你——

雲錦若差點嘔血,沒想到不隻是一朵白蓮花,特麽的還是一個心機裱,竟然敢在自己眼皮底下輕薄自己的“男朋友”!

“沒事。”夜幽塵下一秒鬆開了雲雪琪,後退一步,同雲雪琪保持著適當距離。

夜天祁的手就這樣僵在半空中,有些尷尬,但見雲雪琪安然無恙,心才安下來,趕緊過去護住她緊張兮兮的問候:“雪琪,你沒事吧?有沒有哪裏受傷?”

雲錦若嗤之以鼻,瞧那模樣,怕是親媽受傷都沒那麽緊張吧。

“我,我沒事。”

雲雪琪隻是下意識回憶,現在的她滿腦子都還在回味剛剛夜幽塵的懷抱,他的身子好瘦,卻比任何東西都讓自己安心......

看著雲雪琪臉上的紅暈,夜天祁忽然心中出現了危機感,憤憤瞪了一眼夜幽塵,隨即對雲雪琪柔聲說道:“我們先進去吧。”

夜幽塵表示很無辜,不知夜天祁這一眼是什麽意思?

雲錦若笑了笑,“嘖嘖,地上幹淨,沒有水跡,提著裙擺走路,這也能滑到,神人也。”

不過就是投懷送抱的戲碼,這雲雪琪玩的真是溜,怕是用這招勾引了無數男人了吧。

夜幽塵朝著雲錦若溫柔一笑,對雲雪琪的小把戲一點都沒有放在心上:“沒事的,錦若,我們進去吧。”

對於雲雪琪這樣的女子,夜幽塵一點都沒有心思,外表美麗,可內心裏想著的卻是另一麵陰險肮髒的事情,這樣的女子從不是夜幽塵所喜歡的,倒不如雲錦若這般豪爽率真。

想起雲錦若曾經摸過,看過自己的身體.....一種莫名的感覺湧上夜幽塵的心頭,耳根子一紅,偷偷看了一眼雲錦若。

但雲錦若現在還在想該怎麽料理雲雪琪這個心機裱才好,沒有察覺到夜幽塵偷看自己的目光,被雲恒和雲風看到了。

兩個護衛麵麵相覷:不會吧,真的像他們所想的那樣,八皇子殿下對這個醜女......不,雲恒和雲風不敢再想下去了,如若夜幽塵真的對雲錦若動了心思,這絕對是噩夢!

雲王府正堂內。

雲錦若和夜幽塵等人剛一走進這正堂內,就聽得這洪亮的叫聲:“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