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一陣無語,敢情我都在你心裏一文錢都不值了,有必要加上最後一個形容詞麽.......

“七皇子殿下,您別這樣。”

雲雪琪聲音虛弱,拉著夜天祁的衣服搖了搖頭:“是雪琪太沒用了,不過就是熬了一夜沒有休息而已......現在見到妹妹安然無恙,懸著的心也就放下了,不免開始覺得乏了,妹妹沒有對雪琪做什麽的,是雪琪自己身子骨柔弱沒用,七皇子殿下就別怪妹妹了。”

瞧瞧那模樣,一臉氣虛,美麗動人的小臉慘白慘白的,還要幫雲錦若求情說話,可聽著像是求情,但全部把錯指向了雲錦若。

周圍不明真相的吃瓜群眾,全都道雲雪琪寬容大量,而雲錦若非但不感激自家姐姐,反而在哪裏氣勢淩人!

就連雲恒和雲風都覺得是雲錦若的錯了,她天仙一樣的姐姐如此擔心她,為了找她熬了一夜,她剛剛還那樣子對她姐姐說話,真是醜人多作怪!

這樣的人還呆在八皇子殿下的身邊,還觸摸了八皇子殿下,看了八皇子殿下的身體,想到這,雲恒和雲風都覺得心頭發麻,怒火中燒,不敢繼續想下去。

怕想多了,自己會忍不住一刀砍死這個花癡好色的醜女,為世間除害!

“雪琪,你啊,就是太善良了,善良地讓我心疼得要死,快要無法呼吸了,那些狼心狗肺的人不懂你的好,不知道你的忍讓和溫柔,活著明顯就是浪費空氣!”

夜天祁一臉悲痛,為什麽,為什麽自己明明最愛的女子是天仙貌美的雲雪琪,偏偏要給自己和這個心腸狠毒,又是醜八怪的雲錦若許下婚約,這個醜女為什麽不去死!死了的話,自己就可以和自己心愛的女子在一起了!

嘔。

聽著夜天祁的話,雲錦若嘴角一抽,心中當下就吐了。

拜托,你好歹也是我名譽上的未婚夫,在這城門口,眾目睽睽之下!你能不能收斂一點,自己都看得尷尬症犯了,什麽善良地讓我心疼得要死,快要無法呼吸了,你以為你在演偶像劇嗎?

你愛這朵白蓮花愛得要命,特麽自己私底下慢慢愛去,你這七皇子殿下的身份,要玩劈腿找白蓮花也別那麽光明正大啊,搞得自己丟臉的要死,一點智商都沒有。

看來在這個男人身邊十米之內絕對會被影響到人生觀價值觀還有智商,腦殘可是會傳染的!

吐槽完之後,雲錦若也是一臉感慨,女人吶,還真是什麽都可以沒有,但絕對不能沒有一張漂亮臉蛋,如果此刻雲雪琪是個醜八怪,而自己是個美若天仙的女子,怕是情況都完全反過來了吧。

可就在這樣的時刻,卻有一隻手輕輕握住了雲錦若。

感覺到掌心那傳來的溫度,雲錦若驚訝地看向夜幽塵。

“我相信你。”

夜幽塵露出這個世界上最溫暖的笑容,一字一頓:“所以,我在——你別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