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夜天祁眸底下那深深的嫌惡,雲錦若心髒竟不受控製地一糾。

我去,沒想到這個身體以前的主人如此喜歡夜天祁,神魂都去了,居然還殘留著下意識的反應。

雲錦若隻好捂住自己的心髒部位,強行壓下不適。

七皇子殿下夜天祁,地位尊貴,多金俊美,就是腦子蠢了點,被那個白蓮花迷得死去活來,完全淪落智障好備胎,由於跟原主訂了婚,所以總是想要除掉原主。

雲錦若下定決心,既然自己以後要頂替這個身體的主人活下去,第一件事情就是休了這個智障!

麵對對方的咄咄逼人,雲錦若淡定回應:“人家救了我,不行嗎?”

此話一出,夜天祁和雲雪琪都愣住了。

那,那個醜女怎麽會這樣子說話?她不是愛的夜天祁愛得發瘋嗎?平日裏輕聲細語,生怕惹夜天祁生氣,現在怎麽會這番反嗆夜天祁?

夜幽塵也覺得雲錦若的反應不太對勁:“錦若,你沒......”

“沒事的,幽塵,既然已經回到京都,我也該回家了,是吧,雪.琪.姐.姐.”

雲錦若冷冷一笑,這個女人剛剛看起來像是在擔心自己,可這樣在眾目睽睽之下說出丫鬟交代自己被蒙麵男子拐走,一天一夜未歸......這些情況,在現代是不算什麽,但在古代這種女子貞潔看得比天高的封建腐朽地,簡直是大問題。

剛剛這女人是在光明正大地陰自己,還裝得自己有多高尚多善良,騙取他人的同情心!

雖然雲錦若並不在乎這些虛名,但以後要借著這個身份活下去,真被人誤會了,她會很頭疼的,更何況——人家都要騎在自己的頭上耀武揚威了,自己怎能如她所願?!

雲雪琪像是被嚇著了一樣,後退了幾步,身形幾乎不穩,搖搖欲墜,夜天祁連忙扶住雲雪琪:“雪琪,你沒事吧?”

“我,我沒事,隻是......”

雲雪琪眸子中頓時彌漫了水霧,看起來淚珠搖搖欲墜,美人垂淚,自是讓無數人心疼無比的事情,夜天祁前所未有的慌亂,像是心都糾纏在了一起:“雪琪,你,你別哭......”

言罷,夜天祁望向了雲錦若,咬牙說道:“你這個該死的醜女,你是怎麽跟雪琪說話的,你還不跟雪琪道歉?!”

我.擦!

雲錦若十分無語地望向夜幽塵:“我剛剛說什麽了?”

自己剛才是罵她了?凶她了?還是打她了?

還要我道歉?難怪會被白蓮花迷得死去活來的,原本出生的時候腦子就殘缺了幾塊,可憐啊,堂堂七皇子殿下,竟然是個智障!

“你沒說什麽。”

夜幽塵也感覺出來了雲雪琪並非是外表上看起來那般單純溫柔,沒有心機,剛剛雲錦若也沒做什麽,隻是自己的七皇兄明顯是陷進了那女子的溫柔鄉,完全癡迷了。

夜天祁恨不得將眼前這個女子碎屍萬段:“你!你可知道自從你姐姐得知了你被蒙麵男子擄走的消息之後,到處找你,現在已經一夜沒有合眼了,你竟然就是拿這樣的態度對如此擔心你,愛護你的姐姐?雲錦若,本王原本以為你就是花癡好色,醜陋無比,愚蠢白癡的女人,可沒想到你心腸如此狠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