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兒,雲雪琪垂著眸子,輕咬薄唇,隻覺對自家“妹妹”的安危十分擔心,歎了口氣:“也不知道她現在怎麽樣了,被一個蒙麵男子給擄走,找了一天一夜都沒有消息,該如何是好?”

夜天祁見雲雪琪這番傷心的模樣,心裏如同被什麽重物猛烈撞擊了般,疼的無法呼吸,不禁伸手放在了雲雪琪的肩膀上,柔聲安慰:“雪琪,你何必為那個醜女擔心,她作死了更好,這樣子我們......”

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不必管那個醜女如何!我夜天祁愛的是雲雪琪這般柔弱,善良,美麗的溫柔女子,而不是那個花癡好色,整天到處闖禍的醜女!

雲雪琪不動聲色地掙脫了夜天祁的手,偷偷瞟了一眼夜幽塵:“不知這位公子可有頭緒?”

“我......”

夜幽塵看了一眼身後的馬車,雲雪琪.....雲王府.....剛巧錦若也姓雲,難不成......

馬車的簾子突然被掀了開來,在眾目睽睽之下,一隻小腳踏出,緊接著便是那副驚世醜顏,和嘴角掛著的一抹俏皮弧度。

“真是不好意思,勞得七皇子殿下還有雪琪姐姐為我如此操心。”

夜天祁和雲雪琪直接愣住了,這,這不就是那個醜女雲錦若嗎?她為何會在夜幽塵的馬車上?!

雲錦若看向那吃驚的兩人,眸子之中寒意泛起——特麽的,這兩人當我是聾子嗎?

剛剛夜幽塵同外麵兩人的談話自然傳到了馬車內雲錦若的耳中,她仔細翻了翻這個身體裏殘存的記憶,雲王府收養的義女,花癡好色,醜的可驚天地泣鬼神,到處闖禍,和那勞什子七皇子殿下有婚約,這些確實不假.....但是!

所謂什麽蒙麵男子擄走全都是放狗屁!自己是被某人派來的刺客帶出了京都,還是在自己貼身丫鬟的旁觀之下!被人掐死之後拋入山穀之中,卻不料半路被自己魂穿而來抓住了蔓延而下的藤蔓。

什麽我見猶憐,傾國傾城的雲王府大小姐雲雪琪,不過就是一朵白蓮花罷了!

在現代,雲錦若不知見過多少這樣子賣萌發嗲的女人,表麵裝得一副柔柔弱弱仿佛輕輕一碰就要碎掉的樣子,實際上,那不過是為了激發起男人心裏的保護欲,好讓那些智障多金的俊男強為其前赴後繼,心裏指不定在想著什麽惡毒無比,算計別人的事。

雲錦若見一個就吐一個,順帶揍她個鼻青臉腫!

夜天祁好半天才回過神來,確認那張無人可以頂替的醜容正是雲錦若,不可置信地說道:“你,你怎麽會在他的馬車上?!”

難不成那個擄走雲錦若的蒙麵男子是夜幽塵?

不,不會吧,夜幽塵離開京都那麽久了,怎麽會跟雲錦若扯上關係,更何況,隻要夜幽塵有點眼力,都不可能去擄走雲錦若這麽個,這麽個看了一眼就能把隔夜吃的飯都吐出來的醜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