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恒和雲風心頭一跳,這個聲音是他——七王爺夜天祁?!

眾多侍衛聽到這聲音立馬左右散開,讓出中間一條大道,隻見一風華絕代的男子緩緩而來。

頭上戴著束發嵌寶紫金冠,齊眉勒著二龍搶珠金抹額,穿一件二色金百蝶穿花大紅箭袖,束著五彩絲攢花結長穗宮絛,外罩石青起花八團倭鍛排穗褂,登著青緞粉底小朝靴,麵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曉之花,鬢若刀裁,眉如墨畫,麵如桃瓣,目若秋波。

同夜天祁身邊的還有一女子,她肌膚勝雪,身著一襲青綠色三寸金縷衫,雙目猶似一泓清水,顧盼之際,自有一番清雅高華的氣質,讓人為之所攝,自慚形穢,不敢褻瀆,但那冷傲靈動中頗有勾魂攝魄之態,又讓人不能不魂牽蒙繞,傾國之姿,傾城之貌。

這女子......看起來好美,好溫柔,好有氣質,感覺就跟天上的仙女一樣。

這是雲風和雲恒心中第一個冒出來的念頭,同馬車裏的某醜女形成鮮明對比,後者在仙女麵前簡直要被秒成渣了。

馬車內的雲錦若隻覺得他們好像遇上麻煩了,問著夜幽塵:“怎麽回事?”

“無礙,我去看看。”

夜幽塵給了雲錦若一個放心的眼神,露出微笑,隨即便掀開簾子探身而出。

“公,公子?您怎麽出來了?”

聽到身後的動靜,雲風和雲恒回過神來,便見夜幽塵自馬車內緩緩而出。

夜天祁看向夜幽塵,眯了眯眸子,沒想到——是他,夜幽塵!他竟然回來了!

夜天祁身邊的女子看到夜幽塵的時候,呼吸也是一頓,心跳不可控製地加速起來,從來沒見過如此純淨通靈的男子,這是什麽感覺.....

夜幽塵見是夜天祁,眼底一抹漣漪不留痕跡泛起,淡淡說道:“七王爺,可是發生了什麽事情?為何會勞您親自出馬,監守這城門,實行搜查?”

夜天祁簡單回複兩個字:“找人。”

夜幽塵有些驚訝:“不過就是找個人而已,竟然要勞七王爺親自出馬,此人身份定然非同小可,不知是找什麽人?”

“一個醜的可驚天地,泣鬼神,花癡好色,不知死活,到處闖禍的女人。”

說到“這個人”,夜天祁可是恨得咬牙切齒,該死的,為什麽,為什麽偏偏是自己同她訂下了婚約,還不得不給她做的每件闖禍的事情擦屁股?她人丟了?死了更好!偏偏說要自己這個未婚夫帶人去找,如若可以,夜天祁真的想一劍殺了那個死醜女,免得礙眼煩心!

雲恒和雲風心中立馬浮現出了一個身影——這些描述,怎麽跟某女特別相像?

難不成那個醜的驚天動地泣鬼神,又花癡好色,不知死活的女人,就是馬車內的那位?

“這位公子,您好。”

女子上前一步,行了個禮,姿態端莊,盡顯大家之風:“我名為雲雪琪,乃雲王府大小姐,是這樣的,我父親收養的一個義女不知為何突然失蹤,且一天一夜沒有回來,根據她身邊伺候的丫鬟稟告——她是被一蒙麵男子給擄走了,事情發生後,我們立即申請封鎖了城門,到處盤查,想找出我妹妹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