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特麽的,雲錦若簡直想抽自己,欲哭無淚,幹嘛手那麽賤,偏偏碰到了人家......這下好了,好印象全沒了,在夜幽塵的心中,自己絕對變成了一個好色無比,專門想著吃美男豆腐的醜女了。

簾子被猛地拉開,雲風和雲恒的腦袋探了進來,上上下下觀察著夜幽塵:“公子,您沒事吧?”

這模樣,好像是把夜幽塵同一隻豺狼關在一起一樣,生怕夜幽塵被這隻豺狼吃幹抹淨,連根骨頭都沒剩下一樣。

夜幽塵臉上的紅暈還未完全消減,輕輕說道:“我沒事,出去吧,拉著馬車,繼續前往京都。”

為什麽,公子臉上會這麽紅?雲恒狠狠瞪了一眼雲錦若,肯定是你做的好事!

雲錦若表示很無辜,這真的是無心之舉,她也不想的。

不過,幽塵真的臉好紅啊,不過就是摸了一下,看了一下,碰了一下小蘑菇而已,難不成還是個純潔小處男?

雲錦若眼睛偷偷一瞄,碰巧撞上夜幽塵射來的目光,如同兩道電流在空氣之中碰撞,炸裂而開,夜幽塵猛地偏開。

好吧,這下夜幽塵的臉更紅了,整張臉已經沒有了那病態的白色,完全變成了一個紅蘋果,快要滴出血的那種。

你這個該死的醜女,竟然敢玷汙我們至高無上的公子!

雲恒和雲風的眸光赤裸裸地說明著這句話,如果眼神能夠殺人的話,怕是雲錦若現在已經被鞭屍了。

.......

過了大概一炷香的時間,馬車一停,外麵傳來了雲恒的聲音:“公子,我們到城門口了!”

“好。”

夜幽塵繼而看向雲錦若,臉上還帶著幾點紅暈,聲音有些沙啞:“錦若,你家在哪裏?我送你回去吧。”

雲錦若輕咳幾聲:“不用了,送我到京都之內就成了,我自己會回去的。”

夜幽塵太純潔了,純潔地出乎了雲錦若的預料之外!再這樣子待下去,雲錦若都覺得自己就是個猥瑣的阿姨,正在拐賣天真無邪純潔無比的萌美男了,還是先給彼此一段時間冷靜冷靜,才能夠忘掉小蘑菇事情帶來的尷尬!

“是我考慮不周了。”

夜幽塵卻想到了另外的意思,畢竟雲錦若是女子,如果由自己送回去的話,被他人瞧見了,難免會給人家的名聲帶來影響。

雲恒和雲風拉著馬車來到了城門口,卻被一隊人馬攔了下來。

帶頭的侍衛上前一步:“站住,馬車上是什麽人?”

雲恒和雲風對視了一眼:“我家公子。”

帶頭侍衛眸子一轉,直接喊道:“你家公子是誰?讓馬車上的人下來,我們要檢查檢查。”

這是故意在找茬?

雲恒冷冷說道:“我家公子可不是你想見就見的,讓開。”

帶頭侍衛見雲恒這番放話,動作一頓——瞧這兩個侍衛的氣勢,這馬車上的怕不是什麽普通人......

僵持之際,一道明亮的聲音傳來:“哦?本王倒要看看,有什麽人,是本王想見而不能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