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風,雲恒!”

忽然夜幽塵一陣厲聲,直吼得兩人愣住了。

“出去,沒我的命令,不準進來。”

雲風和雲恒一臉不可置信:“公子.....”

“我說——出去,我的命令你們也不聽了嗎?!”

知道夜幽塵是認真的,雲恒拳頭緊握,怒視著雲錦若:“公子最好不要有事,否則我雲恒定然取你性命。”

言罷,雲恒直接放下簾子,同雲風一起離開。

雲錦若也沒想到夜幽塵真的會那麽相信自己,甚至於如此嚴厲地訓斥自己的部下:“那個.....幽塵.......”

“來吧。”

夜幽塵壓下心頭的洶湧,將自己的上衣脫了下來,露出了白皙的皮膚,棱角分明的骨架。

好瘦.....定然是被這頑疾所折磨的。

“錦若,施針吧。”

雲錦若手中捏著銀針,有些糾結開口:“你真的,那麽相信我?”

夜幽塵能做到這一步,已經完全超乎雲錦若的預料之外了,夜幽塵就真的對她一點戒備之心都沒有嗎?

“現在已經不是相不相信的問題了。”夜幽塵深深吸了一口氣兒,眸光堅定:“我是想要活下去,為此隻要有一點希望,我都會去嚐試——我不想死。”

哪怕雲錦若真的是別人派來偽裝暗殺自己的刺客,但是夜幽塵也不會放棄那麽一點點希望,從剛才的手法,夜幽塵能看出雲錦若的醫術並不簡單,這就足夠了!

“我明白了。”

理由自己已經得到,雲錦若也不再糾結,專心致誌:“放心吧,我會讓你活下去的,幽塵。”

我雲錦若承諾的事情,要麽不開口,要麽開口就一定要做到!

......

雲錦若施完針後,稍稍鬆了口氣兒:“幽塵,你感覺好些了嗎?”

“很奇怪的感覺,身體並不那麽難受了,氣息也開始平穩。”

夜幽塵已經很久沒有體驗過如此“正常”的感覺了,不管施多少針,吃了多少藥,自己的身體也從來沒像現在這般輕鬆過,心中湧起了一股希望,雲錦若,這個女人,說不定真的能夠治好自己!

夜幽塵剛想把上衣拉上,卻被雲錦若伸手直接擋住,指尖不小心蹭過胸前兩朵小蘑菇,引得夜幽塵倒吸了一口涼氣,一股電流蔓延全身的感官,耳根迅速泛紅。

“抱,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隻是,還有兩針沒紮。”

雲錦若感覺快要爆炸了,她發誓這真的是無心之舉,自己沒有想要吃夜幽塵豆腐的意思!

夜幽塵垂著眸子,不敢去看雲錦若,紅著一張俊臉:“我,我知道——來吧。”

“恩......好。”

雲錦若也尷尬地要命,雖說自己好色了一點,但也不至於趁人之危啊,迅速在夜幽塵兩朵小蘑菇之上紮了兩針,解了最後的穴位。

“可以了,幽塵,你把衣服穿上吧。”

“謝謝。”

夜幽塵將上衣拉了上去,緊接著兩個人像是陷入了一種尷尬的沉默之中,沒有一個人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