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以前,自己絕不會治療這種病人,因為兩個字——太累,治療時間太長,而且必須時刻盯著病情發展,一有惡化就必須想出新藥方進行治療,可雲錦若有一個信條——就是有恩報恩,有仇報仇。

夜幽塵不像其他人一樣對自己百般嫌棄,如此溫柔,憑著這一點,雲錦若就無法這樣子過目不問,更何況,夜幽塵還是這麽個溫潤的極品美男,這樣子死了太暴殄天物了,雲錦若自己都心疼。

而且....雲錦若也有點私心,如果治好了這個溫潤美男,說不定人家一個感動,直接以身相許了呢,這也不是不可能的啊!

夜幽塵定定地看著雲錦若,見她眸光堅定,一片清澈,心中有一股異樣的感覺湧起——那是自己丟掉許多年,已經完全放棄的——名為希望的感覺。

“好,我相信你,錦若。”

雲錦若本在心中想著一大堆說辭想要說服夜幽塵,畢竟突然撞上了一個醜女,還揚言著能夠治療自己身上先天性的頑疾,是個人都會懷疑她別有居心,可聽夜幽塵這麽一答應,雲錦若直接愣住了。

“你,幽塵,你就不怕我......”

夜幽塵搖了搖頭:“錦若,我能夠看出你是發自內心想要救我,現在對於這個病我也沒有任何辦法,與其這樣子坐著等死,倒不如死馬當活馬醫,我相信自己的眼光,也相信你,上天讓我在這兒遇見你,或許就是所謂的緣分,我相信我命不該絕,一切拜托你了。”

言罷,夜幽塵朝著外麵喊了一聲:“雲恒,雲風,將上次薛神醫留下的銀針套拿來。”

馬車之外的雲恒和雲風對視了一眼,王爺突然要銀針套做什麽?但主子有令,雲恒和雲風也不敢耽擱,連忙取出銀針套,送入馬車之內。

雲風擔憂地說道:“公子,是您又感覺到什麽不適了嗎?”

夜幽塵接過銀針套,抿著薄唇,在雲恒和雲風的注視之下,交給了雲錦若:“拜托你了,錦若。”

“好。”

既然夜幽塵如此相信自己,雲錦若定然不會辜負他的信任,將銀針套接過,直接翻開,取出銀針,置於小桌之上點燃的蠟燭翻滾一遍。

雲風和雲恒完全看傻了眼:“公,公子?您到底想要做什麽?”

就在雲風和雲恒說這話的時候,雲錦若直接拉起了夜幽塵右手上的袖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紮完了夜幽塵手上的幾個穴道。

速度之快,準度之高,夜幽塵也不禁心中暗歎——好手法。

紮完這幾個穴位之後,雲錦若突然沒了動作。

夜幽塵疑惑地看向雲錦若,卻發現雲錦若眉頭一皺再皺,陷入了極為糾結的處境,最終,還是咬牙開口:“那個,幽塵,麻煩你把上衣脫一下。”

什麽?!

雲風立馬叫道:“不,不行,公子的身體怎能被你看了去,男女授受不親!”

雲恒眸子散發著怒火,恨不得將雲錦若的皮都給扒了:“而且你為何要給公子施針?你究竟是什麽人?快從實招來,要不我就殺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