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這話,雲錦若都快要哭了。

這種感覺就像是整個世界都在與你為敵,而你的身後還站著一個始終相信你的人,為了你甘願對抗整個世界。

明明隻是剛認識不久,對方就這般挺自覺,雲錦若瞬間有了要為夜幽塵生猴子的心思,當然,前提是夜幽塵不嫌棄自己這副尊榮。

本是在裝著氣虛地快要歸西的雲雪琪,感受著眾人敬佩的目光以及對雲錦若的仇恨,心中的虛榮本是飛上了天,可眼角餘光在看到了夜幽塵悄然握住了雲錦若的手之後,眼珠子都快要掉下來了。

不,不可能,這個時候夜幽塵不是應該跟著眾人一樣,對自己敬佩,愛惜,恨不得將自己擁入懷中,好好嗬護一般,發現自己的好,瘋狂地愛上自己,然後對雲錦若這個心腸狠毒的醜女唾棄,痛罵,完全踹在一邊嗎?!

可這個時候夜幽塵卻吩咐道:“雲恒,雲風,擺駕雲王府。”

雲恒和雲風一臉懵逼:“公,公子?您去雲王府做什麽?”

“我想雲王府的人對錦若可能有些誤會,我一直在錦若身旁,所以我要對錦若負責!”

被蒙麵男子擄走,一天一夜未歸,這對於一個女子的貞潔來說可是大事!夜幽塵相信錦若,作為她的朋友,夜幽塵要去幫她!

負.....負責?!

雲錦若感覺天旋地轉,仿若有一個巨大的驚喜砸在了自己的頭上,粉碎成無數粉紅愛心,雖然雲錦若知道夜幽塵隻是出於朋友的身份才幫自己,但是對於如此純潔的自己,“負責”兩字從夜幽塵這個絕世溫潤美男口中說出,雲錦若雀躍地都要飛上天跟太陽肩並肩了。

雲恒和雲風心中在吐血,八皇子殿下,不會是因為自己被雲錦若摸光光,看光光,想著是第一個這樣子對自己做得女子,就要對人家負責,娶她為妃吧——不要啊!

這絕對會成為星月國皇室中一個爆炸新聞,娶了雲錦若這樣子心腸狠毒的醜女,絕對會成為他們八皇子殿下人生中一個永遠抹之不去的巨大汙點啊!

錦......錦若?

聽著夜幽塵這番直呼雲錦若的名諱,雲雪琪都覺得天快要塌下來了,不,不可能,除非夜幽塵眼睛瞎了,要不然怎麽會看上這個醜女!

隻要是個男人都會愛上自己這個美麗的仙子!一定是夜幽塵的人如他外表那般,如此純潔,善良,被雲錦若不知道從哪裏賴上了,擺脫不掉,不忍心看著雲錦若這個醜女受到傷害才這樣子做的,一定是的!

夜天祁也是完全呆住了,夜幽塵這是在幽穀中呆太久,自己的審美觀都出現問題了嗎?這樣心腸狠毒,心如其麵的醜女還幫她作證?!

“公子,萬萬不......”

“我意已決,走吧。”

言罷,夜幽塵拉著雲錦若直接進了馬車,將雲恒和雲風接下來想說的話完全淹沒在了肚子之中。

雲恒和雲風徹底石化了,八,八皇子殿下,難不成是真的被這個醜女所蠱惑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