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還是一個膽大包天,花癡好色的死醜女!”

想著被那麽醜的女人奪了初吻,甚至還被摸遍全身,什麽都被看光了,夜卿顏就覺得內心一陣波濤洶湧,想要作嘔。

“晟軒,子然,給本王找,定要將那個該死的醜女給本王找出來,本王定要將本王所遭受的屈辱,一點一點,連本帶利從那個醜女身上討回來!”

百裏晟軒和溫子然對視了一眼,看夜卿顏的表情,怎麽感覺不像是刺客侵入,反而像是......被吃幹抹淨,因此而惱羞成怒了?

當然,這些話也隻能夠在心裏想想而已,如果真的說出來,被夜卿顏生吞活剝了的人可就是他們兩個了。

“是!”

能被夜卿顏如此惦記著,百裏晟軒和溫子然不禁在想,那女的究竟醜成什麽境界啊,可從來沒聽夜卿顏用這樣的形容詞去形容別人的。

夜色歸去,朝陽升起。

“靠,這什麽鳥不拉屎的鬼地方,連個人影都沒有。”

雲錦若快要累死了,走了一夜,好不容易走出那個迷宮一樣的山穀來到了大道上,卻半天不見一個人影。

肚子呱呱叫,又餓又累,頭暈目眩,雲錦若覺得現在自己就要撲街見上帝了。

與其這樣子窩囊廢一樣沒人惦記死去,倒不如死在美人兒的劍下得了——美人裙下死,做鬼也風流啊!

突然不遠處傳來了一陣馬蹄聲,眼見前方拐角處出現了一輛馬車,雲錦若眸子發光,如同看到了救星——總算遇見人了!

“喂,救命啊!”

雲錦若腳底抹油,連忙奔跑到聲源那邊,大聲呼救。

“是誰?!”

馬車附近兩個騎著黑馬,五大三粗的侍衛立馬將手按在了腰間的大刀上,雲錦若舉起雙手:“我,我不是可疑的人,我隻是迷路了!”

待看清了雲錦若的容貌之後,兩個侍衛第一個反應就是!

“嘔。”

兩個侍衛捂住嘴巴,連忙別過眼睛不去看雲錦若,不停幹嘔著。

我擦你妹,我的臉殺傷力有那麽大麽?看一眼就失去戰鬥力了!

雲錦若捂住胸口,一臉痛苦,表示自己受到了暴擊傷害,畢竟現在是自己魂穿了這個身體,以後自己就要靠這幅顏值泡帥哥的,要真的醜的驚天動地,那自己怎麽辦?

“發生了什麽事情?”

忽然馬車內傳出了一道溫潤的聲音,聽著如絲竹輕縷,高山流水,讓人洗盡身上的鉛華。

好,好好聽。

雲錦若從來沒有想過有人可以擁有這麽一副嗓子,僅僅這麽一開口就完全征服了一個人,如此純淨,仿佛不帶一點汙染的聲音。

兩個侍衛連忙勸阻道:“八王.....不,公子還是不要出來好,免得傷了眼睛。”

傷了眼睛?

雲錦若仿佛聽到了自己心碎的聲音,雖然兩個侍衛的話很傷人,但如果自己真的長得那麽醜,讓這位公子看了眼瞎了,落了無法抹滅的壞印象,自己怎麽辦?

“雲恒,雲風,不得無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