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多想,雲錦若速度伸出右手,食指與中指並攏,形成兩道陰極,分點中美人兒合穀穴,曲池穴,手三裏,迎香穴,催動任督二脈,逼出毒素,不讓其繼續紊亂美人兒的心髒和血脈。

幾乎是電光火石間,雲錦若就完成了這些動作,且不在使用銀針的情況下就做到這種程度,當世神醫見著了恐怕都要自愧不如。

雲錦若眸子微眯,毒素雖然已經經由封閉的穴位放出,但這美人兒中的毒不是小兒科,乃是一種十分劇烈罕見的熱毒,難怪美人兒會出現在這寒池裏,原是為了壓製這體內熱毒啊。

見美人兒呼吸開始平緩,雲錦若才鬆了口氣兒:“應該沒事了。”

以這美人兒的氣魄和長相,估計來頭不小,想起剛剛對方要將她千刀萬剮的模樣,雲錦若就忍不住認慫,連忙在寒池邊順走一件白色的披風,蓋住濕漉漉的身體——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可剛走兩步,聞著披風上美人香氣的雲錦若像是想起什麽又走了回來,對著美人胸部就是嗖嗖幾指。

“此事因我而起,是我不對,希望這幾下能讓你原諒我,美人兒啊,你放心,隻要加了這幾下,你就能迎來第二春的發育,到時候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挑出你身上最致命的毛病了。”

唉,當初不知有多少美女為了讓自己弄這幾下,哭天喊地,下跪求著自己,自己都沒答應,現在給你弄了,就當是我雲錦若的賠罪了。

現在,趕緊腳底抹油——開溜吧!

過了良久,才有兩道人影出現在寒池旁,卻沒見到夜卿顏的身影。

“怎麽回事?君上呢?”

“君上!在那兒!”

一身穿灰色長袍,臉上帶著幾分稚氣的英俊少年眼尖地看到了不遠處的夜卿顏,並立馬跑了過去。

兩人快速趕到了夜卿顏的身旁,灰袍少年將夜卿顏扶了起來,另一位身穿青色長袍,麵容俊美,帶著幾分儒雅,幾縷青色發帶隨風飄揚的男子蹲了下來,按上夜卿顏右手上的脈搏,仔細傾聽,眉頭一皺。

灰袍少年見青袍男子這幅模樣,擔憂出聲道:“子然,怎麽樣?”

“晟軒,好奇怪......”

溫子然看著百裏晟軒,有些不可置信:“君上體內的熱毒竟然被緩解了,是這寒池之水的作用?可君上為什麽會突然暈了過去。”

明明在寒池邊上泡了那麽多天也隻能抑製毒素的快速擴展,然而這一次脈象看來,夜卿顏體內的熱毒竟被消減了不少。

“咳咳。”

這個時候,夜卿顏突然輕咳幾聲,睜開紫眸,幽幽醒了過來。

百裏晟軒露出欣喜之色:“君上,您沒事吧?”

夜卿顏看著眼前的百裏晟軒和溫子然,回想起剛剛因那個醜女所遭受的種種“屈辱”,咬了咬牙:“那個......該死的醜女呢?”

醜女?

溫子然忙道:“君上,有刺客嗎?”

竟然能夠避開他溫子然和百裏晟軒,究竟是誰?難不成是幽魂殿派來的?

可若是如此,為什麽君上安然無恙,體內的熱毒還得到了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