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長劍一開始無聲無息的出現,可是當切開龍塵的火焰屏障之後,瞬間光華暴漲,如炎陽綻放,恐怖的殺氣,震動虛空。

從劍到爆發,瞬間將殺傷力提升到了一個極致,狂暴的力量,令整個玄天城顫抖。

最為恐怖的是,這一劍出現得太突兀了,剛好是龍塵爆發的瞬間,這個時候是龍塵防禦力最為薄弱的一個時間段,時機掌握的妙到毫巔。

“血殺殿的朋友,我可是等你們很久了。”

隨著龍塵一聲長笑,一把血刃淩空斬下,就在那長劍剛剛破開火焰壁障的時候,血飲帶著一掛血色星河斬在那長劍之上。

“轟”

一聲爆響,漫天火焰消失,一道身影如同流星一般撞在大地上,將大地犁出一條深溝,撞碎了城牆,飛出了玄天城外。

一擊得手,龍塵已經化作一道幻影,急速追出去,又是一刀對著那人斬落。

“轟”

那人冷哼一聲,身影一晃,竟然化身進來,被九星霸體訣感應到,而且又有一絲熟悉的感覺,身份就太明顯了,所以一切都布置好了。

“好吧,我丟人了,沒完成任務,幾位美女,來讓我抱抱,安慰一下小弟受傷的心靈吧!”龍塵一臉無奈地道。

卻引來夢琪等人一陣笑罵,說龍塵越來越不正經了,不過當聽到不正經這三個字的時候,花詩語的臉,微微有些發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