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血殺殿偷襲後,龍塵越來越小心了,雖然龍塵自己不懼血殺殿的刺殺,但是龍塵怕他們轉移目標。

    這群見不得人的家夥,什麽事都幹得出來,口口聲聲說自己是殺戮之神的信徒,修行殺戮之道,精研刺殺之術。

    可是精研刺殺之術,還在武器上下毒,那特麽就惡心了,盜亦有道,你一個神留下的傳承,無所不用其極,這特麽還是道?

    龍塵最討厭的就是這種,口口聲聲說自己有信仰,但是做事卻沒有任何底線的家夥。

    尤其那次,在青州墨家的時候,龍塵在長街之上被血殺殿的殺手刺殺,最後竟然卑鄙地利用一個隻有三四歲的小女孩,來刺殺龍塵。

    一個毒釘深深地刺入了龍塵心髒的同時,龍塵也將這次對血殺殿的反感與厭惡,深深地埋入了龍塵的心中。

    看著那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讓龍塵想起了他的妹妹,最終龍塵沒有殺那個小孩,而是放了她一條生路。

    從那以後,龍塵對於血殺殿更是深惡痛絕,來多少殺多少,跟血殺殿根本什麽都不用講,主要是講什麽都沒用,兩邊的仇怨,隨著龍塵殺戮血殺殿的人越來越多,已經無可化解了,而且龍塵也從未想過去化解。

    這是一群沒有節操的殺手,說白了一群爛殺手,這樣的殺手無所不用其極,才是最可怕的。

    所以龍塵這些天一直都小心戒備,九星霸體訣一直運轉,血殺殿的殺手可以瞞過夢琪的靈魂之力,但是瞞不過龍塵的靈覺。

    不知道是上一次龍塵把對方打怕了,還是對方也在暗中蓄勢,反正這些天一直風平浪靜。

    而鎮天法宗那邊也沒有半點消息,高顯揚、胡歸山等人也一直消失不見,日子平靜地有些壓抑。

    一個月很快過去了,讓龍塵欣慰的是,龍血軍團的勢力每一天都在急速提升,但是讓龍塵又有些無奈的是,靈石有些不夠用了。

    因為五品天行者和六品天行者增多,他們晉升消耗的元靈石,是原來的數倍,這讓原本就不太充裕的元靈石,開始有些捉襟見肘了。

    但是龍血軍團戰士們的修為,都達到了鑄台境六重天,有一半都達到了七重天,這速度已經十分嚇人了。

    要知道玄天道宗弟子,現在修為基本都在鑄台三重天,四重天隻是少數,五重天的隻有花詩語、汪真、趙紫研這種級別的天驕,才有資格達到。

    可以說,龍塵這十億元靈石,硬生生地打造出了一支恐怖的軍團,殺傷力駭人。

    另外一方麵,花詩語覺醒六品天行者,整個人更加的恐怖了,而且剝離了那詭異的詛咒之後,整個人變得容光煥發,花詩語告訴龍塵,她甚至感應到,有可能覺醒七品天行者。

    這把眾人都嚇了一跳,不過龍塵略微沉吟了一下,忽然明白了一件事。

    那個天機閣的老鬼,之所以在花詩語身上下詛咒,或許並不光是為了她家的祖傳寶物,也有可能跟當初的楚瑤一樣。

    在花詩語身上,吸取某種力量,那個詛咒就像封印一樣,封住了花詩語的成長,如今一旦破封,一飛衝天,不可阻擋。

    龍塵當時還開玩笑說,以後恐怕要抱花詩語大腿了,不過說完,龍塵就感覺夢琪和唐婉兒的目光有些怪異了,而花詩語也是不爭氣,竟然臉紅了,趙紫研也看著龍塵,一臉的古怪之色,龍塵當時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不過是一句玩笑話而已,竟然誤會越來越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